close
最近的日子呢,有一個很好的形容:
「養黑眼圈」


某天照鏡子時,實在被嚇到了。
我都沒有發現黑眼圈重成這樣,以前熬夜也不太有的。
可能身體真的不如往前了,這是老化的象徵嗎呵呵?


---

後來那少女在經過不斷的掙扎之後
就在一股空虛湧上的時候有了一個新發現
我們總是藉著作夢來打開通往明天的門
唉即使明知這世界沒有什麼東西是確定的
相信一定 在一個未知的地方 有著在等待我們的花朵
在習慣厭倦之前 讓我們加速前進吧

---


我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也希望我可以珍惜。
日不落依然愛著,但我眷戀這樣的歸屬感。

---

其實不是故意摧殘自己,我想還是需要逃避某些事物,
最近被攪的亂七八糟,剪不斷理還亂都來了,

---

我實在不懂你的意思,
如果你在乎過當初就不會是這樣的下場,
我不想說明,反正你也不懂,
都這麼久了才開始想要挽回些什麼嗎?
我不是白痴,不會傻傻的等你回頭,
放手就是放手了,這點我可以做的很絕,
話不想說絕不是仍有眷戀,只是覺得一直以來的相處模式就是如此,
不要用自以為是我的誰的口吻對我說話,
生活多一個你或者少一個你,對我而言沒有差別。


只是感觸很深。


旁人不會像我 有這季節的感與覺
瓶中枯萎的鮮花再開 風般的記憶
掃過遠方的國度 夾帶了愛意再吹到岸

仍然相信預覺 你會以雙手撫慰我 能修補當天所失去的
溫馨的笑聲 融和掉悲傷冷漠你會似去季往昔那麼
重新的愛著我


遠方的遠方太遠了,
隔一個海洋不能證明些什麼,
我也不明白你是否認為我是可以任你予取予求的?
對我而言時間與空間我們都沒辦法妥善運用自如,
我不喜歡等待,我討厭等待,
不喜歡空等著十分鐘就為了一句MSN回話,
「只是寂寞。」



寂寞是可以殺死一隻貓的,我真的只是寂寞,
淡淡抽身之後什麼都沒有,不會有悸動也沒有緊張,
有時真是受夠你們這樣亂七八糟的人。


你我都知道彼此根本沒有所謂太愛。



因為寂寞所以願意與他人分享一個你,
因為寂寞所以願意讓你分享我的生活,
因為寂寞所以有機會讓你選擇,

我曾經相信了,
曾經決定等了,
但後來那並不能證明什麼,
我討厭被騙,討厭說謊的人,
討厭你的口是心非,灑下太重的諾言卻不準備實踐。
猜心猜的累了,一時寂寞的後果。


你的選擇呢,反正不是我,
反正距離很遠玩玩就算,抱持這樣的想法嗎?

不懂你回頭的理由。



---


越想越氣,就悶了。
還以為香港人百態一個樣,好像比想像中好些。
8X、酷X、
好像還有一兩個,記不得的,好像都是那個樣子,
最近才打翻這種既定印象,說來可笑,像同一個地緣兩個世界的人。

---


不要斷。
我想念你們。

---

要回去嗎?
回去被纏嗎?
可是我想看看他,他好嗎?






即使在最寂寞的時刻,
即使淚水使我看不清世界的樣子,
我仍然在聆聽,關於幸福的聲音。



---

其實很討厭空窗期,
不算進去不認真的都過了三年,
寂寞常常讓人衝動。


去年冬天的短髮今年長了。
冬天又來了。



想念阿姨,想念伶,想念好久沒看見的你們。
想念一個人。
感覺……很多事物開始產生變化。
我發現我在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