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控、失控。
沒有辦法自主的情感,怎樣才能有個依歸?我是害怕著。



有點糟糕的是聽什麼歌都想哭,看見你便想笑,
情緒起起伏伏的不太正常,才忽然覺得我好像又活過了。
人說雙魚是為戀愛而戀愛,其實也無妨吧。
我很享受心臟跳動的感覺,因它已死寂太久,寂靜的可怕。


---

我聽明年今日我想到了你,
會不會總有一天,我們再見真的是六十年?

明年今日,別要再失眠。


---


我忽然覺得關公好過份!!
=皿=我才不是蠢妹




最好20秒之內被罵兩次蠢,
好吧我認了反正日不落一家都是蠢((´∀`))
改名叫我們一家都是豬好了

---


可喜可賀超可喜可賀!
終於有一項東西在掌控之中。

星期日下午電腦玩到一半MC就來了,
晚上還得補習好慘,
隔天到學校更慘,我又忘記帶衛生棉(●´Å`)ノ
這麼算來今天是第二天囉,
第二天喔第二天喔第二天喔!
這兩天完全沒有攪痛、悶痛的情形出現,


哇我快忘記沒有經痛的日子究竟是多麼美好了(*゚◇゚)y
不過我是只有前兩天會痛的人,所以明天就阿們了!

可也希望有理由能夠讓我不要去學校(笑)


---

粵語歌聽了又聽,好像永遠那幾首,
可是那幾首就夠我學好久,林夕的詞根本經典中的經典!

---

嘆。
明天的課漫長,每天都在倒數哪時放學。

我害怕心動消失的太快,是表不表態的問題嗎?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希望是又希望不是,
不給太大期待,不要太大壓力,
反正生活就是這樣緩緩走過,或許細水流長,或許轟轟烈烈,
又能選擇什麼?


---




我做完了,至少實現當初的承諾。
卻有種荒涼的痛微微刺著。

我們都不再是當初的我們,
不再年少、不再意氣風發,不再有話直說,
學會內斂、學會迂迴,

「我只得千言萬語放在你心,比渴望地老天荒更簡單,未算罕有」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知道嗎,我真的好想念那年的幸福時光。

與喜歡的公會一起,與喜歡的王團一起,
笑著哭著,走過了好多好多的曾經,
曾經被罵,曾經難過哭泣,走到最後走成了分岔。



---


其實每到一個地方,認識了新的人,
感覺好像又重新認識了新的我。

事實上我很聒噪,很大而化之,很喜歡罵髒話,
這些在第一印象上通常不會表現出來,
唯有我珍視的人才能看見這面啊。


不要說罵你們髒話是對你們不好,
這是我表現情感的方式喲。



---



我忽然覺得痛。






昏黃的光線,照射陳舊的水面,映出那朵玫瑰思念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