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好冷,我覺得我手快凍僵了。
明天要考物理化學算段考成績,突然好想去撞豆腐自行了斷O_Q,
自然科一整個大弱項,呈現超兩極化。

---

最近又陷入填志願地獄,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想填政大,
可是經過上個月反覆思考(根本是鑽牛角尖)後有了新決定。
有很多很多遺憾沒有辦法說出口,那就算了,
人生也不是事事都能求個圓滿,我正在努力洗腦自己 ...。


---

雪地裡的花開。
是不是,我們都要試著勇敢。



文化中心的水池,KODAK的室外彩讓我好愛。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好好學學攝影,只是年紀大了做什麼都力不從心。

---


段考讓我很不滿意。
也沒什麼滿不滿意,反正也沒什麼讀,會拿這樣的成績心理是有數的,
給了自己好多好多藉口去天花亂墜,拚命洗腦自己這樣沒有關係,


墮落。
萎靡。
腐爛。




漸漸腐朽。


此情可待成追憶。
對不起,我是不守信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