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PI以前日不落的照片還有一些RO照片
突然覺得
真的好多事情都好遠好久了
好多事
回不到原來的樣子

為什麼我的2007年這麼不平凡呢
我是個平凡的人 也只想要一個平凡的人生 一段平凡的感情
偏偏起起伏伏到我這年過的好感慨

這年流過的淚水可以抵我15年來流的淚
這年過的快樂大於15年來的快樂
這年過的哀傷也大於15年來的哀傷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了

轉眼間一年又要過了
以前總覺得一年過的好慢 好想快點過年
可是現在突然覺得
好快

看著日不落從興到衰
我不是沒有難過的
我很難過的
可是我依然摯愛著

即使不再打架
日不落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公會
很愛很愛你們

也期待有一天可以去你們的網聚
不過這天應該不遠了



剛翻到照片2006/12/24我跟老婆在教堂玩結婚記
天啊
感覺好像才是不久前的事情
原來已經一年了
快要365個日子就這樣過了
不知不覺又要長了一歲

對於年齡我依然執著
只是開始不期望長大

長大了了解多了
也憂愁多了
不快樂多了

其實很難過
這一年走下來
失去的好像比得到的更多
看2006年的我
快樂比憂傷多了
我甚至不記得讓我難過的事

2007
西門
海闊
某某人

這些事
過好久了是吧


怎麼釋懷我學不會
為什麼我一直往後看
我好想往前看

轉眼間離開RO也快3個月了
說離開也不是離開
還是一直眷戀著
不然我不會上線也不會城戰了

還是很愛RO
還是很愛日不落
還是很愛愛我的大家 我的朋友們

2007年就快過了
我們就快邁進2008
轉眼間又要選舉

離319槍擊案也過了四年之久了吧
921也過了很久

從國小到國中
從國中到高中

這樣一路走來
只是越來越不快樂啊

多希望能回到當時那種別懂太多的時候
別顧慮太多的時候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一直往後看
對於過去

有一種憧憬
希望日不落可以在興盛起來 希望沒跟海闊結盟
希望西門可以再一次團聚

不過我不希望某人存在就是了:D






好啦最後

我好想去劍湖山啊!!!!!!!!!!!!!!!!!!!!!!!!!!!






2008年
你好

2007年
再見



雖然這麼說早了一點
不過希望再來能過的嶄新一點快樂一點!!!


也希望學長學測可以考到好成績讀他想要讀的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