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が好きだよ
恋紅葉染まれ


無法隱藏住 我對你的愛戀
那就讓這份愛戀 將紅葉更加渲染



覺得有點諷刺的聽到這首歌
當初多期待這張CD的到來
即使只有三首歌曲
本命也只有兩首
還要花六百多台幣
還是天天期盼著它來




曾經這首歌陪我走過暗戀的時期
因為無法隱藏這份愛戀之心所以盲目的衝動了
想到那個曾是粉紅色的秋天
第一次原本是這樣以為的
終於不再是憂鬱之秋了吧





我努力過了 我試過了
但是我辦不到 ...


如果不是朋友的話 你那天真的笑顏就無法再看見嗎?
想要脫離朋友的框架 想要獨占你一人

只要能從這個座位望著你 其他人對我而言都無所謂
無法隱藏住 我對你的愛戀
那就讓這份愛戀 將紅葉更加渲染


「要是我愛你 變成了利劍」




什麼會被消滅 什麼才會復原?
所以一開始就不應該衝動行事的

被消滅的真的被消滅了
又會有什麼復原呢

經過有點混亂的幾個月
人生再一次被打亂了

深深的
只有嘆息


Hey!Stop! 就這樣讓他離開可以嗎?
要讓今天的遺憾 延續到明天嗎?
快一點 門要關上了 End of time
在耍什麼帥阿  NON STYLE

你喜歡他吧? 喜歡啊…
真的很喜歡他吧? 真的喜歡!
喜歡到無法自拔吧? 超喜歡!!
那就抱著必死的決心! I love you so much!

只要和大家一起歡笑著 就無所畏懼
在這樣如永恆般 愉悅的每一日中
也有無法得到的事物 那就是只屬於我的你





如果不是朋友的話 就不能保有你的溫柔了嗎
因為我太貪心想要獨佔才會有這樣的後果吧

向只能透過玻璃目送你 那個沒有志氣的我道別吧
敞若你選擇我的話 就緊緊握住這雙手吧



越過了朋友這條線後才發現前方什麼都沒有
這只不過是隨處可見的慕戀之心不是嗎




明明選擇了卻沒有辦法緊握
明明很想試著去愛的卻發現失去了某些本能
在緊要的關頭還是放開了

是我的問題嗎 ?



都已經痛到看到再狠再不留情的話都沒有知覺了
明明我已經很努力在反省自己了
這樣子一點都不可愛的自己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



以為這次只要坦率就好了
以為這次只要將心底的話說出口就不會有沒辦法溝通的問題
好像還是重蹈覆轍了

算了 不在意了
如果談感情真的都得這麼累不可那就算了吧
這是毒還是癮...













白色的冬天來了呢
是說也是在這個季節有 ...




再過幾天呢
雖然不是很想去記住的日子 但就是忘不了




很遠了的樣子
再也不能那樣子無憂的笑著
過年時大家一起快樂的聚在一起


或許很難再有一瞬間有種手心緊握著的是全世界的感覺了吧






好像在還沒知道美好的一面的時候就先看到了最骯髒的一面
會這樣也是無可奈何的吧

反省什麼的...我應該試過了
要去計較得失的愛情
沒有存在的必要吧 ...







有不捨嗎
還是鬆了一口氣呢
這樣難以言喻的心情又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