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身痠痛
不過有晉級決賽

可是整個酸痛到
我連想要翹二郎腿都要用手把腳扳起來
整個好可悲
偏偏今天一堆室外課
上的好痛苦

回家時小小生氣了一下
真的快抓狂那種

阿姨一直想把俗到不行的餐巾放到我們家早餐店桌上
明明大家都說很俗她又聽不進去
今天生氣到整個就是說不把餐巾弄掉我不承認這是我家= =

整個就是超級阻礙我的視覺與美感讓我好想哭
怎麼可以有人眼光慘成這樣還不聽別人建議
現在覺得回家看到餐巾會很丟臉
出生到現在第一次想離家出走的衝動很強烈


剛剛看了不可能的任務3
整個就是好屌
我覺得我應該蠻喜歡動作片的
尤其是武打跟拿槍的部份
讓我看了又想繼續去學柔道="=

我還記得怎麼摔人喔 !!!

然後
我還是很不爽啊
阿姨在我家門口裝了玻璃門
她說晚上要賣晚餐

這就算了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桌巾啦

贛我真的不想回家了
全身痠痛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