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見過滄海。
所以,除了滄海以外,已沒有任何地方的海能夠美過它。



我到過巫山看雲。
除了巫山之外,已經沒有地方的雲,可以被稱為雲。











「我愛你。」
「除了你之外,我已找不到任何使我心動的理由。」














我現在好愛好愛白色粉色鵝黃色天藍色。
看到灰色覺得哀愁,看到黑色覺得不快樂。



這就是心境的轉換吧,在沒有負擔之後。
但是也必須先承諾自己過的快樂才行。



人生只有兩種生存方式,一種是快樂,一種是不快樂。
與其選擇帶著許多愿懟與不快樂過一生,不如選擇放手釋懷然後快樂的過。


真慶幸現在明白了這個道理。
真慶幸世界已經多添了一道彩虹。
真慶幸黑夜已經過去。

在未來的路上,你的光會不斷的伴著我--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