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白癡到的標題

哈哈可是我是說真的
有照了些照片但手機在充電晚點傳

今天去學校收到禮物很開心耶真的
義班的各位我愛死你們了

我們永遠都是義班人 !!!!(心啦)




今天在車上時就很興奮的在拆禮物
然後盧俊廷的很像墓碑的想說晚點回家照張相再拆
欸盧逼機你很機耶
幹麻把它包的像墳墓一樣再放卡片
看起來好像是我的忌日一樣

然後新東陽跟吳佳寶跟盧逼機都送我巧克力啦= =
不看我肥死你們不甘心就是了
盧逼機我要松露我要松露
少用賣完了這種理由唐塞我= =

然後嘎嘎的禮物
他們一直說蕾絲四角褲
害我一直錯愕

結果拆的時候超高興的
嘎嘎嘎嘎嘎我愛妳我愛PLAYBOY超愛的 !!!!
鉛筆盒耶
可是太招搖了我不敢帶去學校
所以放在家裡觀賞用囧
然後詩倩送我超かわいい的吊飾我很喜歡
最近剛好有想要買大一點的吊飾的想法說
藍色非常好看 !

我現在看到那幾包巧克力就一直在煩惱
肥肉肥肉肥肉啊我的天啊




然後下午就去台南
去之前才發現手機兩塊電池都沒電
害我心驚膽跳

去的時候坐通聯車
我喜歡坐通聯車的感覺 很像在搭捷運

不過搭了還蠻久的啦
然後就到台南了

該怎麼說呢
還是會懷念台南的月台


有點
秋心







去逛了火車站右邊的地方
然後就回家了

最興奮的是
我終於會坐火車了哈哈哈哈哈
以前自己去台南
根本沒有一次買對票= =
都買通聯車的票去坐自強號
還要補價錢
貴貴貴Q___Q


通聯車也漲了耶
以前去好像才70幾塊錢吧
現在一次91塊耶怎麼那麼貴

回來坐自強號
我自己看時刻表自己買票喔哈哈哈(超爽的)
而且我沒有坐錯

回程141
還是貴





然後去光南買了華焰華焰我夢寐以求終於到手了 !!!!!
還有150點的my card

話說
回家時繼續拆禮物
發現盧逼機除了巧克力還有送PLAYBOY的錢包耶
我尬意尬意啦好險在台南沒有買


可是
為什麼我的禮物不是PLAYBOY就是巧克力啊= =
難道我給的既定印象太明顯了嗎







ELLE出新款式了
我很喜歡他這次的圓點分白底粉邊
可是好像沒有出圓筆袋
大的我又不喜歡
所以還是算了


不久前才買的初版粉紅色ELLE錢包
可是現在新的那個我也很想要
因為初版的太軟了



$$$$$



買了150點卡
回家後發現裡面有一張免費送3000的

壽星的好運啊
哈哈哈哈哈
未來10個月都不怕沒錢買點了好爽



可是今天老婆不能上線城戰
可憐的生日孤單一個人過
所以我也不想城戰了




然後啊
有件震驚的事
不太想說了
不是什麼好的驚喜

有點難過










可是整體來說今天還是開心的
只是加上了一點沉重


謝謝大家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