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跟阿姨去7*4的時候
玩的眼睛


我整路頂著畫的很怪的眼睛
因為好奇MJ傳說中睫毛膏的功力之下的產物 ... 囧死
還想問7*4裡面有沒有卸妝試用品

可是用了之後一整個愛上它
我先用打底打了下眼睫毛後面短短一層
光是打底(白色)就長到快嚇死人

然後忘記用哪一支睫毛膏
才輕輕刷兩下我的兩眼就變的很不對秤
我只好兩眼一起刷

重點是只有刷下眼睫毛
看起來有點白痴



上眼皮是裸眼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變成雙眼皮
下眼睫毛很明顯都比上眼睫毛長了
可怕可怕

害我超想要MJ兩支都帶回家
可是一隻320 我是窮人


後來又玩了MJ的眼線筆
我覺得還不錯
可是還是只有畫下眼線
而且只有畫後面一點點

一整個很不對秤

左邊很明顯就黑黑的-_-(大笑)
大小眼還是一樣嚴重捏 ...




這是乾淨的眼睛
啥都沒有(請自行對照第一張)

下眼睫毛根本不是同一個人的吧哈哈

我是內雙不是外雙
只是第一張曉得為啥變成外雙






我今天傳了所有照片
所以心情很好

雖然今天發飆了兩三次
對家人吼 在學校不爽

(對不起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