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我真是個複雜的人
一方面我覺得我很專情 可是又很寡情

可以很專情的喜歡一樣事物
可是當熱情減了悸動退了我又可以很寡情的抽身離開


真是太複雜了



所以有被我傷到的我先說聲sorry喔




其實這狀況很久以前就發生了
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

就是就算再愛的東西
只要先開口說不要了我也不怎麼留戀

就像絲毫不在意一樣



嗯 真是神奇
可能天生欠缺某種感情吧 ~~~~









不要談某些人!那是在意外之外的意外!我會不高興喔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