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有時看網誌就會覺得自己無時無刻都在變

想法會變
觀念會變
喜好會變
個性會變

一切一切甚至擁有的一切都會變


我常常企圖去做我想成為的那種人
但我發現我做不來
不想強逼自己
除了應得的

苦心計較太累了
錙銖必較太累了

如果活著的一切都需要一個盡善盡美的理由 太累了

面對這樣的生活 我真的倦了

所以放縱自己
不去想太多
拋開一些太過於沉重的事物與想法

如果只是單純在當下享樂的話
發現自己會快樂許多

許多計較的心裡還是會計較
許多在意的心裡還是會在意

可是很多事情都是可以用時間來抹滅的
慢慢來 我有很多時間


這樣瞬變著的自己





有深沉的一面
有無法放開的一面











很多人無法拋開的事
發現自己漸漸拋開了
這是好事 真的

許多人總是讓自己停留在痛苦與懊悔之中
那種深沉而巨大的痛苦

自怨自艾?
不曉得
其實都只是一種心情

或許是不甘心不願意
只是自己不願跳脫出那個圈




這種人
我祝你慢慢快樂吧

總而言之我現在很快樂
不想被你的悲傷感染 謝謝不要再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