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胖子說如果我幫他城戰他要幫我灌點是嗎!!!!!!!


哎喲讓我好大的心動,別誆我啊。
可現在沒什麼動力,正福不就是那麼回事嗎,
只是好想念跟你們一起吃王喔,我是(老是躺在)研三的孩子!!


突然好想寫O_<
來懷念一下。


幻小風蠢人,我超超超超超高級幹部。




還是較愛日不落。




研三的孩子啊...。



三季,麻,好想妳。




主題是...貓耳萬歲?




我其實超愛吵架:P




我的黑砂糖。




八神猴子我,都超久沒見了。




離了又走、走了又離的惡性循環。(最後一夜)



我的,日不落。




關公超壞。




好像是正牌跟八神PK...(他都偷吃補啦= =)




我的親親八老婆。



可憐被砍的舞姬,我現在超後悔。




嗯這個=_=,第一次摸到神器。



好久。



神殿剛開,一身空裝的去玩了-_-




很蠢...




到LOKI2嗆人




真的超玩具的=.=



商北嗆完東門也去嗆一下




我覺得這對話超好笑,他們迷上跑跑卡丁車




地獄少女片尾剪縫好聽XD



只能說是很久以前的事,倒沒有其他了







好像留到2006
其他幾乎都是空白 ...



還有這張大概最久了XD
花嫁剛開的時候吧

阿姨LUV U♥♥♥ 現在妳還在




ps:應觀眾要求 放上他朝思暮想的人物一張- -?
哭先生 您要的嫩我放上來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