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做了多少
似乎還是一樣
是為什麼呢

其實沒有特別想去珍惜的東西
也沒有特別深愛的東西
所以才覺得茫然
這樣的自己似乎很貧窮


不是我要發牢騷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變的很老人
很多事情在心裡不是沒有答案
只是像睜眼說瞎話一樣去否認否定

事實是如何很明白
卻不知道該怎麼承認
也不想承認



沒有特別喜歡的事
說我喜歡漫畫我是喜歡
可是沒有愛到想要去了解那一切是如何
也喜歡唱歌
可是不喜歡自己的聲音
說喜歡畫畫
其實也不喜歡 只是打發時間的娛樂
喜歡國文
我只是覺得很有藝術感而已
沒喜歡到會自動自發的讀


要找個興趣似乎很困難啊
很不了解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做的許多事都只是為了打發時間
可是說打發時間
又覺得一天24小時根本就不夠
所以每天都這麼矛盾

感覺還蠻差的
就像吃飽混日子過一樣
沒有目的 沒有目標
走一天算一天
跟行屍走肉似乎沒什麼兩樣

想做的事很多
我想學舞
我想學柔道
我想學做蛋糕
我想學料理

可是都只是想而已
沒有一樣真正去做的

真不懂怎麼有人活的這麼悲哀
可是其實也無所謂

或許這樣沒目標的我會比較像我一些

想這事太困難了


只是發發牢騷
上了年紀就是這樣真讓人受不暸
想的講的都跟老人家一樣
乾脆去榕樹下泡茶聊天
可是我才發現我真討厭喝茶
聞到味道就想吐

呃啊
這樣我也不能當老人
我又不會下棋

似乎比老人還糟糕啊



我儘力啦
現在至少
能不討厭的東西把他學好吧
例如國文歷史之類的
可是我討厭台灣史討厭到爆了

啊啊
這樣的個性有誰受的暸啊








話說
一直覺得幸村跟某人很像啊

然後今天看到某篇文章

原來如此
現代版真田幸村↓



我真懷疑上条根本是用準基美人的形象來畫幸村爺的
如果KYO有要拍電影我看幸村一定給準基演吧
相似度根本高達99%
連髮型都一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啊不過
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啊
我很喜歡準基美人
雖然沒有看到就心動的感覺
可是他長的很討喜


順帶一提
我喜歡的外表是像JJ那樣的

其實也沒人想知道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