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一月都快過完了我還是連一篇都沒有增,
沒辦法,沒有重心的生活,實在不知道有什麼能夠紀錄……

現在照片也都傳在非死不可了,懶的搞無名,
火狐每次都只給我傳一次,第二次就得開IE不可,我又懶……就算了(攤手)

廣告超多,收錢又不是很認真在經營的傢伙遲早會被淘汰掉吧,雖然現在還是在用,
但其實也只是習慣而已……

有一點想搬到FC啦,反正也只是寫生活寫心情的地方,寫在哪裏都沒太大的差別,
只是無名也用很久了,從第一個wingsila到silala到現在dearumi,
一個網誌的壽命差不多是一年多左右,不是留言爆了就是相簿爆了,真是不優待普會啊……

總而言之這樣的心情記下來……再回去翻,會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當初都會覺得自己很成熟了,可是現在看回去才發現我還真的是個自以為的小白目……囧。


感慨有一點,當初是為了不讓自己生命好像沒有留下什麼才開始寫,
寫到現在已經變成一種習慣就是心裡有垃圾就直接丟進來,
雖然一些不想讓人看到的部分會鎖起來,不過基本上我也不是一個很有隱私的人……(笑)

那倒是無所謂,或許某些部分還是會希望有人去看完有人可以理解我吧。

---------------------------------------------------------------------------------------------

最近忽然想到一些事情,一直想寫但是又有點懶,
我常常覺得我的腦只有在我陷入深層睡眠時才會稍微休息一下,基本上就是有18小時都在想事情吧,
其中又以深夜占的比例最多,就像那篇文講得一樣XD我真的一到晚上就會開始想過去的戀情、童年的創傷

這是好是壞呢,有想過這問題,但是好也好、是壞也好,根本沒有辦法阻止,
所以到後來就演變成開始反省自己今天說了什麼話,是不是有傷害到別人

因為對文字本身就很敏感,所以可以瞭解言語的殺傷力,
曾經說過希望另一半有些墨水是這個原因,如果彼此想法在這點上有共識,那麼就算吵得再兇也不會有那麼令人難受的痛苦

嗯……是在說他。

沒有辦法站在同位思考,
從來不去試想過對方要的是什麼,只會一逕的要求別人付出,自己卻吝嗇給予。

PS:我說的不是XXX

當然,如果總是要將「我為你付出了什麼……所以你應該也要回報我」掛在嘴邊,
這樣子的情感的真摯度又是多少呢?

可能你覺得我很好騙,幾句甜言蜜語就可以讓魚上鉤,但……(以下消音


不想罵的太難聽,但事實擺在眼前好像不說又說不過去,
現在也是無所謂了,反正我過的很好←嗯重點是這句嗎?

這種東西好像應該放在心情記事裏,但我又覺得好像又該慎重一點……

很多事其實只想放在心底,但放久了又怕呼吸不自由,
但有時真的要寫時又好像寫不出來……我……

---------------------------------------------------------------------------------------------

不想寫了所以把剛剛寫的好幾行又刪掉囧




我只能說我現在感謝有遇到他,白爛也好讓人火大也好
總而言之他讓我了解到情人之間的事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既然是兩個人之間的事那麼其他人縱使知道了也不該多嘴什麼

是一種恐懼心態也好,也可以說又成長了一點
在愛他人的同時也多分一點愛給自己,希望自己惹人愛的話就把自己塑造成理想中的樣子
並不是說「你愛我就要為了我改變」,但或許可以說成「我希望我的改變能讓你更愛我」

換個角度看世界快樂很多,
雖然曾經有過「一開始不要遇見就好了」、「沒有喜歡上他就好了」的想法,
但現在其實很感激,他讓我思考了很多事,讓我了解很多事情

然後謝謝那段時間陪在我身邊的朋友,
或許我真的很多嘴?但我不介意,反正現在他的想法對我而言已經一點重要性也沒有了

喜歡一個人時我會用百分之百的心力去愛護他維護他,被說護短盲目也無所謂,
但當這份感情消失的時候我也可以翻臉比翻書快,要翻舊帳就絕對不會心軟。

只是通常不太喜歡走到這一步就是了……



老A那段話其實讓我想了很多,什麼才是對的人呢?
或許因為XXX的關係,後來的感覺都有點類似,明明知道不適合,卻還是義無反顧的衝了,

到頭來是一時激情?或者只是盲目的迷戀,最後得到的下場都不太好,
但是因為錯的太多,才能真正看清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那麼最美的平凡就不會是一種悲哀吧,至少很多人要花很久才能領悟的事,我現在理解了。







所以,開春的第一篇,夠知足常樂嗎?






我現在很知足,有你在身邊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