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嘎嘎嘎翊嘉


幸福點點名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 複製幸福點

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1.Q:天邊或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A:在海角的天邊

2.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A: 誰鳥他

3Q:你的初吻在幾歲被奪走?

A:呃

4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A:沒有

5Q:打算幾歲結婚呢?

A:23-26

6Q: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A: 好喜歡你

7Q: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A:左邊鋼琴 
  右邊化妝台
  上面柱子
  下面地板
  後面床

8Q: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A: 在想阿信 想天使 想...嗯這問卷我要怎麼寫

9Q:你今天開心嗎?

A: 還可以

10Q:你喜歡怎麼樣的人?包括我嗎?

A:懂音樂的人 會打撞球的人 喜歡漫畫的人


11Q:你知道"河童"他的痛苦嗎?

A:那是啥

12Q:謊話被拆穿時,會選擇逃避還是承認?

A:看是什麼情況

13Q:他對你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A:呃

14Q:如何做到不那麼在乎一個人?一件事?一個物?

A: 時間

15Q:怎麼樣才可以讓一對情人在一起長長久久呢?

A:何謂長長久久

16Q:你至今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 很多

17Q:誰讓你最懷念?

A:目前沒有耶 有的話可以說是協同吧

18Q:四季裡...喜歡哪一個季節??為什麼??

A:冬 雖然我是夏但我比較愛冬季XD

19Q:你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A: 囂張跋扈

20Q: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對深愛的他做些什麼?

A: 嗯...來吧我們多聊幾次

21Q:我該出什麼問題?!

A: 你問我我問誰

22Q:曾經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情嗎?

A:忘記了

23.Q:傳給你(妳)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可愛的孩子

24Q:你吃飽哩嗎?

A: 在想要吃啥

25Q:回頭或等待,妳(你)會選哪個?

A:等待

26Q:叫吹西好還是吹雪丸好?

A: 吹.....

27Q:我帥(美)嗎!?

A:呃

28Q:為啥太陽從東邊出來?!

A: 因為牛仔很忙

29Q:如果打人是無罪,你想打哪位?!

A:這世界有很多我想打的人

30Q:鴨子、狗、鱷魚還有我誰比較冷?

A: 啥

31Q:你的第一次是在什麼時候??[至於是哪種第一次請本人自己想像=ˇ=]

A: 第一次上高中是在兩個月前

32Q:到現在為止有沒有遇到一個很神奇的人呢?

A: 有吧有吧

33Q:想要交個朋友嗎?

A: 呵呵

34Q:如果只有一天可以活..而這天你(妳)是萬能..你(妳)最想做什麼事??

A:就算死亡 也願我雖死猶榮

35Q:如果可以變成透明人,而且碰ㄉ到人,但他不會有感覺,那妳(你)想做什麼?

A:吻一個人

36Q:如果你有一次死而復活的機會,你會想死一次看看嗎?

A: 被黑暗迷惑的可悲影子啊...傷害 輕蔑他人 沉溺在罪惡之中 造業的靈魂...你想死一次看看嗎?

37Q:你想死嗎?

A:不想

38Q:如果你是上帝,你會怎麼整頓這世界?

A:這世界沒救了

39Q:你會如何形容我?

A:你是誰

40Q:能快樂度過每一天嗎?

A:應該吧

41Q:感覺人很現實嗎??

A:SURE

42Q:如果她將要離去 你[妳]會試著挽留嗎? 還是讓她一走了之

A:不會

43Q:十年後還想遇到哪些人?

A:不知道


點到的人如下:

照慣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