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白癡的標題
簡稱冬棠

每次要寫點名都好懶
被阿疑點了兩篇
啊啊啊合在一起寫好了
最討厭寫要挑十個人的
每次都不知道要寫誰 !!!





1.點你的人是…?

 阿姨
  
2.你們的關係是…?    

 阿姨VS姪女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 愛
2. 超愛
3. 超級愛
4. 超級超級愛
5. 我愛愛愛愛死妳了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一定是很白痴的事(但你好像天天都在做)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一定是很蠢的話(你也天天在講)
      
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請先捅我一刀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變性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下輩子再看看 這個問題這輩子不成立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大概是他覺得自己太蠢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跪安吧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笨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氣質飛
    
13.自己喜歡的個性?
 
 像我這樣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心機重愛命令別人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我這樣
 如果有些事能放開更好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周飛飛愛死你們了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老婆
(2) 阿姨
(3) 胖
(4) 小八
(5) 娃
(6) 伶
(7) 葵
(8) 嘎
(9) 七郎
(10) 久美子

以上抓來湊數的謝謝不客氣


[6號在跟誰談戀愛?]

 他家的馬桶吧

[9號是男還是女?]  

 男的老的哈哈哈哈哈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絕對不會

[那8號跟5號呢?]

 太可怕

[2號在讀些什麼?] 

 反正不會是課內讀物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幾天前吧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嘎你喜歡樂隊嗎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個可愛的姊姊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死都不會

[4號是單身嗎?] 

 沒意外的話應該不是哦

[5號的姓氏?]

 我怕講出來她會打我

[10號的名字?] 

 洪久美子

[8號的嗜好?] 

 哈哈哈我不知道耶

[2號讀哪間學校?] 

 她不告訴我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我愛死她

[9號呢?] 

 妻奴

[10號呢?] 

 蠢

[你試過對6號有feel嗎?] 

 有我馬上撞牆然後從101跳下去

[5號住哪裡?]

 台北











   
一、☆算帳

Q:是哪個小孩不知死活點到你了?
: 冬棠瑩
Q:你想對那不知死活的小孩說?
: 你這不知死活的死小孩
Q:你愛這個小孩嗎?
:  哈哈愛啊
Q:你形容這個小孩個性?
: 真是欠揍
Q:這個小孩做過什麼事情讓你覺得他沒救了
: 從頭到尾她沒做過一件有就的事啊??
Q:這個小孩做過什麼事情讓你覺得很開心
: 哈哈哈哈哈
Q:這個小孩的個性
: 蠢
Q:這個小孩的興趣
: 進香

二、☆自我了解

1.Part1

Q:敢問閣下你的鼎鼎大名?
: 本小姐叫周儒飛
Q:敢問閣下你的年紀?
: 不屑告訴你
Q:敢問閣下你的星座?
: 魚
Q:敢問閣下你的專長?
: 睡
Q:敢問閣下你的興趣?
: 睡
Q:敢問閣下你的個性?
: 悠哉悠哉

2..Part2
Q:你的朋友認為你/妳是怎樣的人?
: 有氣質的人
Q:你對自己的形容?
: 開玩笑我是氣質飛
Q:你的優點是?
: 氣質到不行
Q:你的缺點是?
: 太氣質了

三、小時候

1.Part1

Q:小時候妳喜歡的卡通?
: 腦子第一個跳出來的是美少女戰士耶
Q:小時候妳喜歡的卡通裡的人物?
: 小當家
Q:為什麼會喜歡?
: 不知道就覺得他很帥

2..Part2

Q:小時候做過最瞎的事?
:  去便利商店殺價
Q:小時候做過最腦殘的事
: 同上
Q:小時候有拍過裸照嗎?
: 沒有吧
Q:小時候有騎過3輪車嗎?
: 有唄
Q:小時候你會偷尿床嗎?
: 印象中沒有

四、聯想

1.Part1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
: 我
Q:說到尿床你會想到誰?
: 大雄
Q:說到幼稚你會想到誰?
: 呃
Q:說到吃你會想到誰?
: 伶
Q:說到喝你會想到誰?
: 想不到
Q:說到瞎你會想到誰?
: 唔

2.Part2

Q:說到超級星光大道你會想到誰?
: 潘帥我的愛
Q:說到完全娛樂你會想到誰?
: 阿姨的答案寫王仁甫然後我第一個想到那就王仁甫吧
Q:說到偶像劇你會想到誰?
: 丁丁
Q:說到[V]你會想到誰?
: 先想到黑色會
Q:說到小丸子你會想到誰?
: 小丸子
Q:說到蠟筆小新你會想到誰?
: 小新
Q:說到海綿寶寶你會想到誰?
: 海綿寶寶


五、對對看

列出10個小朋友
1. 老婆
2. 阿姨
3. 胖
4. 小八
5. 娃
6. 伶
7. 葵
8. 嘎
9. 七郎
10. 久美




1.當你看到4.9在一間廁所時你會?
: 我一定在作夢
2.當你看到5在公園裸奔你會?
: 會被3拖去斬了
3.當你看到6.10在搶天線寶寶的玩偶時你會?
: 我覺得蠻有可能的哈哈哈哈哈哈
4.當你看到2在馬桶裡跳舞時你會?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當你看到8把電燈砲放在他頭上你會?
: 呃
6.當你看到3在咬你寵物的鼻子你會?
: 那可能我養的是老鼠
7.當你看到7把蟑螂放到嘴巴你會?
: ....
8.當你看到1留鼻血在跳舞你會?
: ............
9.當你看到4在和你打招呼你會?
: HIHI
10.當你看到1.9互相接吻你會?
: 你先殺了我
 
  



感想: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