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飛飛我覺得我真的EQ高到不行啊
哈哈
很多人都說
為什麼遇到這種事還能心平氣和



( ´∀`)

真想說你們太抬舉我了我的寫真集沒有這麼貴
還有在別人背後講那些話很可笑

不要以為沒有人知道耶
但小飛飛很寬宏大量的不跟你們計較

因為我不想因為這種事情不爽發火
醫生說
小飛飛肝火火氣很大
所以不想動怒

雖然這種事情
也不能讓我動怒啦

就算要動也過了一天了
我可以很不在乎的跟你們說:誰鳥你啊 ╮(╯_╰)╭

雖然不知道你們是吃飽太閑還是沒吃飽在該

沒事少亂講別人的話
尤其是腦部嚴重受損的

雖然本小姐很有肚量的根本不會在意這種事
不過要說我絕對不會輸你

光是淫蕩兩個字我就吃死你














剛剛跟小八玩顏文字還有聊天殺了不少時間
日本人真是可怕啊
可是顏文字真的好可愛
台灣的也是啦

然後小八一直用顏文字
超羨慕小八懂日文的呢
有機會我也想好好學學

然後最近也發現了有趣的事 <( ̄︶ ̄)/
黒沢さ瞳的黒沢
唸成くろさわ(kurosawa)
然後不要念わ(wa)的話
就會變成黒砂糖的樣子
應該沒記錯吧
之前查字典的時候看到的O3O




得先把五十音唸好才行
嗯嗯..
雖然在猶豫
到底是
星野玉子
OR
黒沢紗瞳


兩個都很喜歡
唔 ...

不過比較常用的應該是後者吧~
雖然前者的名子比較早開始用

ほしのたまこ
くろさわさひとみ

不過之前我比較喜歡稱自己叫たま
因為沒有人會叫我さひとみ ˊ3ˋ

可是現在大家都叫我飛飛
也沒人叫我たまこ了



現在想這些也想太多
其實兩個名子我都很喜歡
就這樣吧 !




ほしのさひとみ其實也不錯...="=
くろさわたまこ?!


感覺都蠻有笑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