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剛剛在看[V]
然後突然有點感慨

其實很多人都在為了他們的夢想而努力
雖然我還是渾渾噩噩不知道要做什麼

最大的夢想就是當個錢花不完的少奶奶然後天天吃飽等死的米蟲生活萬歲
不過那樣太頹廢了一點哈哈

感覺還蠻腦殘的耶



哈哈
其實這篇主要目的
只是我很想表達我超喜歡懂音樂的男孩子 !!!


雖然說
大家都說我眼光有問題 !!!

可是


感覺
台灣的男藝人比女藝人會唱歌蠻多的
因為女藝人很多聲音聽起來都很像
歌也不一定好聽
重點是
好像比較會寫詞寫曲的都是男藝人


哎喲反正
在電視上看到會心動的是林俊傑跟五月天的阿信
我真的覺得JJ很帥耶
很帥很帥很帥很帥

雖然一堆人都說我眼睛有問題
什麼啊

五月天的阿信帥可以了吧!!
哼哼

不過阿信很深情耶
雖然現在不知道是怎樣

兩個都是創作才子O 3O
真要說的話我會比較偏袒JJ一點XD

杰倫也很棒
他是周家的驕傲哈哈哈哈哈哈(笑翻)

說到創作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AYU OˇO
喜歡AYU的原因
她的聲音清澈讓人心碎(A SONG FOR XX)
而詞又深深撼動我的心
每首她發行的專輯裡都是她寫的詞



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這樣寫


聽人家說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哈哈
其實不一定吧
可是我認識的人會音樂的都是好孩子

決定了以後找男朋友要找懂音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