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聽過多少遍我愛你
就代表我擁有了多少的愛
是否說過多少遍我愛你
就代表我付出了多少的愛



心裡在鼓譟 在騷動
我想證明些什麼

在放棄與前進之間掙扎



但我討厭原地不動


煩躁的時候我會一直打網誌
一天不打個五六篇不會甘休

意思就是
我現在很煩燥
煩躁到不行


想寫的事很多
想記錄的很多


請假在家裡睡了整天到晚上依然打哈欠
不想說這是不是代表我又病了

真是悲慘
我到底想寫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想表達我很煩燥的心情



好想去擁有些什麼






如果你在
請不要默不作聲

請告訴我我該前進或者後退
不要給我一點的希望又讓我陷入絕望



I NEED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