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啊以前
其實我是一個很討厭在網誌放音樂的人
因為自己有聽KK的習慣
所以網誌放音樂就覺得很討厭

但是最近一直聽到我現在撥的這首
老實說聽了突然會有很多的靈感

也會讓人多憂鬱一點
雖然現在的我不適合聽這種音樂
但我還是很不怕死的放了

哈哈哈
很好聽是吧


很喜歡這首曲
改天有靈感來幫她寫上詞好了

話說最近正在瘋狂改變身邊的一些事物
連一向討厭放照片的都放在BLOG上 !

其實
挺新奇的呀

這張照片我想想
大概是兩三年前照的唄

眼睛還蠻小的耶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一自拍

沒有一張照片是看鏡頭的 !!! (經典)

哈哈然後看起來照片就變的一副很不屑的樣子但是我喜歡

總而言之我要在這裡講一句話








你殺死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