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的紅蜻蜓飛呀飛呀飛的,像極你眼中閃耀跳動的煙火。

  你不說,你從不說的,從不給的承諾。

  我知道不是不願,而是不能。

  一個驕傲而完美的男人啊,我該如何再去尋找?


  甜言蜜語人人都愛,有人擅聽,有人擅講;承諾卻再過去了以後不留下一絲點滴。

  多惆悵?





  Crystal在今日躺在床上的時光裏,突然想起了窗前那隻紅蜻蜓。

  那是一個男孩贈與她的,在她還是學生時。

  男孩努力的攢錢,攢了很久、努力工作才夠贈她這只紅色的蜻蜓。

  那時沒有昂貴的珠寶鑽石,她亦不是手提Chanel足蹬Prada,也無須考慮今日該背Coach或是Gucci來討南非鑽石開挖商夫人的歡心。

  嗯,王夫人似乎是Gucci的愛好者?


  今日Crystal的情緒異常的平穩了一下,她不再繼續沉浸於自我而可悲的幻想與悲傷中--

  因她真記不起自己究竟為甚麼神傷。


  「Jasper……」Crystal輕柔撫摸那只佇立窗前的Tiffany&Co琺瑯鑽石蜻蜓胸針,翅薄,極如蟬翼,而又透著光渲染著旖旎色彩的。

  「我想妳像隻蜻蜓,總是翩翩起舞,卻又沒有蝴蝶的撫媚。」

  她記得,這句話是Jasper對她說的。

  這個男人,極少說甜言蜜語,也從來不給承諾,但許多女人愛他。

  水晶輕輕的笑了一下,她發現她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



  "喀喀"聲響起,她不需轉頭也能知道誰來了。

  「我的好小姐,總算起床了麼?」

  高跟鞋根親吻地面的聲音格外悅耳,Crystal猜是Chanel黑色細高根,上頭鑲有綠及紅寶石,有八顆色澤圓潤的珍珠作為襯托,寶石中間有著經典的外雙C小LOGO。

  她知道這雙鞋的主人。

  而極為嬌媚的聲線,那一個女人,有著似貓一樣閃著寶石光芒的雙眼。

  她有酒紅色的大波浪柔細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