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gedy與Brier是極好的朋友。

  他們有多好呢?難以口述,但看他們共享的女人便知曉了。

  Tragedy喜愛Rose身經百戰的香味,Brier則是因Rose的刺而對她著迷。

  「既然同是有刺植物,何不干脆跟了我?」Brier有事見到Rose裸著上胸從Tragedy房中走出來時,這樣問著Rose。

  「我還要刺激的性愛呢,你不夠給我的。」Rose朝他嫵媚的笑了笑,想起等等Essence要去她家的事。

  「嗯,Essence等會兒要找我呢,我又能有新鞋子了,不陪你了。」Rose走到吧檯為自己斟了百香花茶,喝完後回到Tragedy的房中將衣服穿好,Brier則跟著走進去。

  Tragedy慵懶的躺在羽絨被上,全身赤裸。

  真不是Brier在說,TRagedy雖生的型,眉毛卻像倒八百輩子楣般的下垂著。

  Rose已在門口穿著她的Gucci鞋,要走前喊了聲:「Brier,晚點我等著你呢。」

  「唉……」Tragedy嘆著氣,實在適合他的眉毛。

  「晚點去我的Bar喝酒如何?」Brier向他提議,又說:「我進了1991年份的La Romanee Conti。」

  Tragedy有些興趣了,便回答道:「可是一只三十萬那瓶頂級紅酒?」

  「正是。」Brier優雅的笑著,舉手投足盡是紳士風範。

  但突然Tragedy眼光黯淡了,他說:「改日吧,Rose剛已先與你有約。」

  說到Rose,Brier發現自己嘴邊參雜著自己也不曉得從何而來的詭異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