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悶
我超悶
悶到很久沒改的樣式全部變成暗色系
我的世界變成灰色
今天因為睡到七點三十五分
爹打電話上來十一看錶錯愕

毫無預謀的
不想去了

儘管我很喜歡他靠在牆邊讀書的樣子


我悶
真的好悶
總覺得看胖講完我更悶
因為他實在太蠢
蠢到一個極致

心情是灰色
天空是灰色

會不會又回到國中那個樣子
一片黑白的日子

不信任誰
三不五時就請假
一個禮拜七天遲到八天
一天睡超過15小時

糟糕糟糕的透頂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心情好GRAY

我討厭一個人



討厭生活失去了動力


討厭悶.......
自從昨晚看了某人的網誌之後




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