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到底有多少標題是最近開頭啊XD
打出最近下面就一堆最近----跑出來

標題真是……苦手

最近要把小唉一些相關的東西整理一下再貼上來,
順便擬一下讀書計畫(吧)

每到周末作息就會被打亂的樣子。

---------------------------------------------------------------------------------------------

今天早上被雨聲吵醒了,陰陰的天氣,又溼又陰冷,十分討厭這種天氣。
早上吃了滿福堡,還蠻開心的。

現在在LOOP花たん的新歌,微妙的納豆……<("°σ°)>
最近花たん很長UP新歌讓人很開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選曲都有點微妙……

我期待花たん的天楽啊!!!!
最近覺得秋赤音的聲音聽久了會覺得不舒服,還是我習慣花たん的渾厚太久了?!

---------------------------------------------------------------------------------------------

駕照啊駕照~~~~
我快十九歲了ヽ(゜▽、゜)ノ

---------------------------------------------------------------------------------------------

想洗澡又想剪頭髮,時間好像不夠呢奇怪?
早上雖然是讓人覺得很討厭的天氣,中午倒是放晴了,又有點悶的感覺。
為什麼最近記事都很沒條理的感覺啊……

(因為我都忘記自己要寫什麼……)

---------------------------------------------------------------------------------------------

最近眼睛很不舒服,那種很乾很澀的感覺,
去年也有一次這樣,後來去拿了人工淚液,還被爹念了很久,

最近……真的好不舒服啊,是冬天太乾嗎?
起床都很想再睡一下,閉著眼睛也好,因為張開眼睛實在太澀了
真討厭啊這種感覺……

然後無名的照片沒意外應該不會再更新了吧,上傳麻煩死了,還有限大小,
最近FB是我的新歡啦,也多虧他微網誌的功用讓無名被我打入冷宮很久XD

要加要看照片的可以找上面有連結,不過我只加認識的人喔。
不認識的或者想要搭訕的太太們請上噗浪謝謝Y(>_<、)Y

---------------------------------------------------------------------------------------------

今天就放一張萌卡(モカ)吧

との的愛貓,身價是14萬日幣,
被蛇飯們暱稱為小公主、モカちゃん,是一隻挪威森林貓

看那圓圓的杏眼和粉紅色的鼻頭,我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との常常拍了モカ的照片然後用唉鳳傳上TWITTER……我看到一個笨爸爸XD

小公主常常趴在主人的電腦桌上睡大覺,不是我在說啊との,你這個謎樣的財閥……
殿的電腦桌可是超值錢的,耳機不用說,兩台螢幕、防音室、一堆APPLE……


是說剛剛仔細看了一下殿的TWITTER,有照片的推モカ大概占了70%,食物跟蛇照大概20%……
這個溺愛的傢伙……


PS:殿的生日3/2過了五天,他生日那一天說自己在等IPAD2
這個人蘋果啃的好兇啊……

---------------------------------------------------------------------------------------------

不知道為什麼又覺得在無名寫ニコ這種歌手雜談比較自在……
或許是因為PIXNET太制式了吧,我最近根本都放置PLAY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