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三天單親的生活=_=,
真是想高唱世上只有媽媽好……

晚餐沒人煮,也沒有叫我去收盤子的聲音,
看不到在折衣服的身影,還有打電話叫我下去吃飯(這種事我爹絕對不會幹)
然後……碗變成我在洗(´;ω;`)

感覺真的有點不一樣呢……

然後第一天我爹就閃到腰Orz

---------------------------------------------------------------------------------------------
日本發生大地震。
希望clear、蛇足、花たん以及所有ニコ的人都無恙。
也希望傷亡不要太嚴重……。

---------------------------------------------------------------------------------------------

clear跟蛇足要來台灣簡直是夢一般的事,蛇足是來過了,可是我沒想到有一天可以看見小王子踏上台灣這塊土地,
一定要去的吧?

可是現在有點沉重,以後再說吧。

---------------------------------------------------------------------------------------------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

最近,在很多方面,希望自己清心寡慾,
我快要不認識自己了……

---------------------------------------------------------------------------------------------

過去なんて要らない ただここで今感じていたいの

雖然要做到完美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可是至少要盡心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