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金真的衰
又不是犯到太稅
短短幾天膝蓋已經再次受創


如果您記不起來我可以提醒您
第一次是跟新東陽玩摔跤的時候撞到的

第二次是前幾天起床滾下床的

剛剛不曉得在白癡什麼
椅子沒有看好坐墊擺在前面踩下去踩空整個人就這樣再撞一次

已經瘀青到很可憐的膝蓋越來越黑Q___Q


唔唔
毫無頭緒的計畫終於開始進行










**




以德報怨實在太難
說真的這也不像我的個性

和平總是最奢求的


所以啊
眼不見為淨

真好
反正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你我就井水不犯河水

哪天你他媽的淹到我頭上來
我就讓你下傾盆大雨



好了

我已經表明我的姿態
給你選擇的餘地是我太仁慈







這樣好像才是我一樣





**





數學
幾年來啊我想想
四年來吧


國小畢業後第一次及格

70分耶
神啊照顧我




只是今天被比下去的感覺不太好
但是啊

剛剛看了劉墉的創造自己
雖然也知道這道理

但是實際上要做到不好吧


我自尊心高
往往被捧的越高失敗時摔的越重

可以說是優點也是缺點吧


畢竟有人競爭才能向上
以現在看來的話

似乎還是沒辦法


目標訂在90吧
到了就別再下來了


不是跟別人競爭
而是跟自己競爭



今天再比的只有一個班級
未來要比的是一個國家

比自己優秀的人比比皆是
不能整天只奢望跟那些人一較高下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沒錯




不該將眼光侷限在30人
而是15萬人才對

太過驕傲








**





我做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得到你的笑容與你的讚賞

對我而言什麼都不重要

拖著筋疲力竭的身軀進入夢鄉的你
是我心唯一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