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超久……
最久應該放四五個月的圖。

跟相片日記差不多,
把繪畫的東西拍下來然後寫一下感想,算純粹記錄而已吧。


刊版娘(誤)

其實畫這張圖是因為我一直想到ゆのみ在サンドリヨン裏初音的眼神,
真的畫得好棒,絕對不是像我這樣廢柴……



比例崩超大,但是表情跟構圖我個人蠻喜歡的,
不小心把身體畫得太小了,
然後我很喜歡這樣字的寫法。



那隻抱枕絕對是私心!!(看看旁邊寫了什麼=_=
絕對領域依舊必須,這張大概只畫了不到10分鐘,
相較於上面的初音畫了大概一節課↑因為下課了
感覺很乾所以加上了天使的翅膀,
後來覺得初音的表情很像惡魔,就順便在初音上面畫了惡魔的翅膀XD



吃西提的時後在餐桌布上亂畫,這好像已經變成我吃陶板屋跟西提的習慣了……
眼睛的畫法好像是第一次這樣畫……雖然也只是亂畫。



一樣是西提的桌布,
其實我想畫的是哆啦A夢跟小咪在電線桿上約會(?)
一整個超謎的我自己也說不出來這到底啥……我弟一直嘲笑我的哆啦A夢。



隨時隨地都想畫的就隨便畫了|||b
頭上的不是天波其實我想畫的是栗子……



這張超少女漫畫的怎麼回事……
其實因為ゆのみ畫得太美了我忍不住就試畫看看(?)
然後手完全崩壞……


其實我畫的不是初音,只是隨便畫畫而已……



第一天聽戀戰的時候畫的,基本上是隨筆,
然後整個人都歪了,我還是習慣畫左臉唉……
很明顯的不會畫擴音器。



那幾天在聽コゲ犬的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萌卡真的好萌……圓圓的眼睛、傲嬌的氣質、粉紅色的鼻子……

好吧以上是殘念……我還在想我到底要怎樣才能把眼睛畫的對秤。



側臉練習。有點magnet練習的意味?



我其實當時只是想畫投法反光……然後還有那眼神!!!
一看就知道又是在想ゆのみ在仙杜瑞拉裏的眼神Orz,ゆのみ的表情都畫得超好的……



Orz讀書不讀還在作文紙上面畫畫……
鏡音雙子,我覺得我筆下的這兩隻很難掌控,相對的我覺得初音比較好畫一點……



上次某兩個蠢蛋生日的時候寫了卡片還順便寄了禮物……



結果還在後面畫了不明生物(?)



美術作業是俄羅斯娃娃,
我已經超久沒有碰水彩筆,畫初音時一直沒有手感,
一直到畫鏡音感覺才好一點……但我的作業似乎不受老師讚賞就是了。



畫了三四個小時吧,我很喜歡畫初音的頭髮反光,
但我後來發現初音的顏色超像西瓜。



有人說我畫的很像鬼娃娃。



其實真的蠻像的尤其是眼睛,
因為水彩筆很粗,等我想到可以用0.38黑筆畫的時候基本上她已經崩壞了。



本來是要送別人的生日禮物(筆記本)上的,
但後來我覺得話的蠻糟糕的就自己留著畫畫了|||b,
有點仿KEI的感覺嗎?(其實沒有)
這隻是鈴音ウミ但其實……目前鬼隱中。



本來是拿來畫畫的筆記本,但因為封面畫的我很喜歡,反而不敢在內頁下手……



吃陶板屋的時候,
這衣服其實是蘿莉誘拐裝……只是在輪迴世界的巡迴曲裏鈴之助把鈴也畫的穿的跟誘拐意模一樣……?!
當然我心裏想的絕對不是蘿莉誘拐=X=



正臉練習之五官練習中,
很顯然眼睛又大崩,不過其實我畫是更想畫頭髮的光澤……



總覺得正臉鍊的差不多,但一直在想眼睛到底要怎麼畫才好……



段考前一天,我本來在背單字的真的……



沒想到不小心就越畫越多了(?!)
項鍊也是巡迴世界的輪迴曲的產物?
鈴是歌姬。



毫無疑問的其實是歷史考試中,我在幹嘛Orz...

---------------------------------------------------------------------------------------------

以上是前陣子的畫作,暑假應該不會畫……
等我下次想到很多的時候再傳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