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底淚了超久,怎麼回事,
其實去東石好像其實才是上上禮拜(大概吧,暑假過久了很沒時間感)日的事。

本來是早一點要去的,結果我睡個覺、洗個澡就(下午)四點多了……
嘉義市區到東石大約需要40分鐘的車程吧,到的時候大約五點多了,
不過因為是夏天的關係,到七點天色才會慢慢暗下來,

所以就算快要六點才到,天色還是很亮。
我本來以為這個有點偏僻的地方應該不會太多人,不過我錯得很離譜……

這樣的人潮讓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之前沒有去過東石,所以我那天穿了絕對領域……不能下水玩(淚)

不過這只是淺池,旁邊竟然有白沙……
應該比較像兒童戲水池,大家一起玩水這樣,不過後面有盥洗室,東石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衛生跟環境都整理得很棒,我下次想帶泳衣去♥



沙灘跟水,
沙子很細,而且很白,
但我那天穿的鞋子讓我只能從中間步道走過,沒有辦法下去玩(´;ω;`)



可以算是地標、象徵……?



絕對領域飲恨……我還穿布鞋,一整個很累贅沒有辦法去玩水(/TДT)/
其實這地方真的整理得很乾淨,
然後給人的第一印象感覺很好,綠地很寬敞,也沒有垃圾,
天空也很寬廣啊~超適合親子或情侶遊樂的地點?



很多人在放風箏。
草地真的超大一片,我很想躺在上面。



也不用怕餓肚子,一條賣很多吃的,也有賣風箏之類的,
雖然不大條但絕對可以吃飽,
有賣很多海鮮……不過大間海產店是沒有。



我在想林中的夕陽很美是不是這樣的感覺,
雖然林少了點,但夕陽超漂亮,
不過我沒有看到它沉下去的樣子,本來想看但是實在……太慢了。



我弟很喜歡罵我狗,在此送上一張天狗蝕日!!!!!
明明自己才是屬狗的卻喜歡罵別人狗,真搞不懂現在的小孩~~



我爹說這樣有朦朧美……?有嘛我看不出來,
可是我覺得這剪影看起來超胖。

海很漂亮喔,雖然只是台灣海峽……



旁邊其實有看日落的景觀台,人很多我懶得去擠,
所以其實我坐在堤防上……



附近有很多鳥,
這隻疑似鴿子……?
不過不怎麼怕人耶,我都靠牠很近了說。



夕陽真的很漂亮,但掉的很慢=x=



步道很乾淨很整齊,走在上面的感覺很舒服。



最後補上一張海邊的夕照,
雖然好像有人在牽罟,然後有那種我說不出來名字的漁具插在海面上,
但面對寬闊的海洋跟海風感覺還是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