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很久沒畫了
就到PIX找了一個我很喜歡的風格的畫師
他的上色也超級漂亮而且人好好

真的超級漂亮的上色
然後我在努力看看能不能稍微仿效他的上色方式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不過好像有了一點新的突破


雖然從小圖看不太出來但是
我覺得我在大姊得上色有改變一點感覺了喔(?)

以前是比較保守不敢塗太重
所以顏色的差異比較看不出來
筆劃也比較籠統

這次嘗試揮大刀一次塗下去
沒有想到感覺還不錯

不過畫到大哥時我覺得好累Orz
因為他的筆觸實在太細了 ... 預估錯誤
我光是擦橡皮擦可能就要花比上色多一倍的時間
因為我的筆刷沒有那麼細
擦起來就很費工夫

總而言之第一天開始畫了O3O/
大概花了一小時左右(才塗這樣...)


我突然覺得我的手指過一段時間又會自動廢棄
手感完全不見了...
大概是太久沒有畫畫的關係

上次畫的APPEND荼毒我太深
害我不敢貿然嘗試下一張圖=.=


大姊的頭髮我特地調的有點像酒紅色的深咖啡色
一方面是因為這是歪童話嘛
然後有點偏紅感覺好像比較血腥吧 ?
總而言之我蠻喜歡這顏色的

大哥我還在考慮中Orz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他的分岔

感覺大哥應該是海洋的顏色
但是又是薔薇的花

有點迷幻醉人的那種藍色
嗯我一定塗不出來(肯定

然後頭頂的顏色讓我覺得超難塗的 囧
目前的能力無法把髮旋塗出來

這次的反光應該有比magnet好一點吧
雖然角度我又抓錯了
圓弧不夠漂亮又變成一條直線
殘念啊 ...



不過我每次調的膚色基底好像都會偏黃
到後來我都會調紅一點就是了
看起來比較粉嫩



雖然以後可能看不到ゆのみ的圖了
但是我還是要努力朝ゆのみ的境界走去



好想要繪圖板再來一次吶喊
さけんだ!!!(?)

繪圖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