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高雄真的很倒楣……
原本我的打算是這樣的:

第一天→旗津、西子灣、瑞豐夜市或愛河
第二天→夢時代、瑞豐夜市或愛河
第三天→還沒計畫

結果是這樣……

第一天→因為下與所以夢時代
第二天→旗津跟愛河
第三天→美術館、西子灣、柴山、瑞豐夜市


因為我的衣服都是跟玩的地方搭配好的,
我第一天穿得很輕便很涼,因為要玩水嘛……

結果高雄下了大雨……怒的我一氣之下在飯店睡到六點,然後就去夢時代逛街跟坐摩天輪,
然後我就穿的涼涼的去逛百貨公司了……

第二天我穿碎花小洋裝,本來是打算要逛百貨公司結果我穿這樣去坐船……
然後我第一天mc就來了所以我也不能玩水……衰。
而且很熱。

第三天就T恤跟牛仔短褲,莫名又跑去西子灣吃冰……明明前一天吃過了-﹃-
到晚上逛瑞豐夜市不到30分鐘就下大雨……大怒之下就回嘉義了。


總而言之很莫名的行程,地一天我幾乎整天臭臉,
因為很不想那一天出門嘛,我到早上出發前才整理行李……
到高雄又在下雨我就很不高興,
中午本來要去旗津吃海鮮的但因為下雨……
第一天在一天翠什麼的飯店吃港式飲茶,
但東西非常好吃,雖然飯店外表很老舊……然後我覺得員工的素質不是很好,
那個小姐很怪,還跟我們說:「你們先點這樣好了應該夠吃了」

喂……我媽是點了不少但我都還在看菜單,
真不知道這什麼意思= =
是我要吃還你要吃啊……不知道她在做什麼結論。
不過東西非常好吃就是了←怒氣稍為↓

然後因為下雨,我前一天早上六點才睡,八點就爬起來,
所以就直接到國賓睡午覺了。



國賓的大廳很漂亮,
但對於內部……有點不予置評吧,
訂的是3人房,結果房間裏只有2張單人小床,
才知道原來3人房是在加一個床,不知為何還要打電話去跟他講才加床。

房間只有10坪左右,算很小,浴室也不是乾濕分離……
應該是貴在地點吧……在愛河旁邊。


大廳主要暖色調,感覺很舒服……但我剛睡醒,應該很明顯吧……
也放了蠻多擺設跟設計的……還不錯。


我個人很喜歡這片牆壁……



但個人是覺得國賓的價錢高於它的價值,
被子好像是尼龍材質……我覺得我超挑的因為我很不喜歡它摸起來的感覺。



住在12樓,旁邊其實就是愛河,就地點而言算很棒。


然後說到早餐,
老實說我覺得早餐……很貴很普通。

因為菜色不多吧,
然後食材又吃不太出來有什麼很特別的地方,
不過義大利麵的麵煮得很棒就是了……


東西不是很多啦,雖然該有的都有,
中式、西式、麥片都有了……

相較之下之前去新竹住的國賓早餐就好很多……



因為一樓的餐廳滿了所以第二天在二樓吃,
感覺蠻臨時場的……

註:因為我還是很怨嘆花了8000住好貴的飯店,基本上住宿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說到第一天去夢時代,繼續。

裏面東西真的很多,但主要我只有逛大創,其他都只有看幾眼。
傳說中的31冰淇淋……我家clear好像很喜歡,
我點了一個巧克力的,吃起來有點像哈跟,
不過很甜,膩到喉嚨有點痛,但味道很濃郁就是了。

我那時心裏在os:我願意把我人生中吃草莓的額度全部給clear

下次我想試試別種口味,感覺都很好吃。


晚餐我就隨便找了一間裏頭的店吃,
主要因為我想吃炸蝦所以點了,不過來的時候我挺囧的……

哪有人會把炸蝦放在湯裏的啊?
而且我吃的是咖哩拉麵,
麵拉得很不錯,不過咖哩很廉價,
因為幾乎都泡在裏頭了我吃不太出來他炸蝦到底炸的怎樣……不過瞎挺大隻就是了。



因為我沒有學生證所以被迫買150元的票,今年出來很不利……
我弟也沒有學生票,我們兩個只能買全票。

摩天輪很漂亮,只有我一個人坐。
我在上頭先放了clear的world is mine假裝他在我旁邊唱歌給我聽
然後放了蛇足的Just a game,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合……可能因為是夜景吧。


高雄的夜景真的不錯,我還有看到飛機起降。
(但我不喜歡高雄人)



第二天睡醒的時候,因為剛睡醒臉太逼姬了所以還是遮起來。
我前一天在大創買了髮捲,不過晚上不是捲髮捲就是了,
但還是把頭髮捲起來了,弧度超級漂亮讓我好想燙頭髮。



第二天就去旗津了,
找了很久也找不到萬三海產,就算了隨便吃一家……

不過我在旗津的7-11找到了好東西……

原本我的吊飾是利路歐的,但我在旗津的7-11終於找到皮卡丘的,
但這是第二版的,而且還是超級球……我還是比較想要第一版的皮卡丘。
總而言之馬上就把利路歐拆掉換上皮卡丘XD。


第二天天氣比較好,所以就去了旗津。



雲有點像一隻獅子撲過來的感覺?


晚餐吃我一直很想吃的FRIDAYS,不過有點失望就是了。
西方人的口味真的很可怕,我大概不會想吃第二次|||b,
因為嘉義沒有fridays所以每次看廣告都很難過,不過我想現在應該不會了。

純粹因為個人口味不合的關係,我不習慣香料很多的食物。
不過她的雞肉很嫩,調味也算不錯。
但連個炒飯都要加南瓜,味道是有單調成這樣嗎……


但fridays的裝潢就是很美式,連吧檯都很像那種小pub的感覺,
雖然這樣說但是是很適合全家一起去的餐廳。←只要喜歡重口味的話

對面是超漂亮的精品店……也太大間太囂張了。




晚上遊了愛河,人超多,排隊大概排了40分鐘,
愛河真的不錯漂亮,
那個跟我們同船的導覽人員,我很喜歡他的聲音。


第三天就去了美術館,但我……囧。
好像是極簡大師亞伯斯……(不太記得)
雖然他設計的家具跟窗戶我都很喜歡,但這種東西對我們全家而言都太艱澀,
看完一樓就出去了Orz。
但是不少人在做筆記,感覺真是認真……

下午本來要去壽山動物園,但太熱了,下午兩點多左右,
光是找吃的地方繞了快半個市區,本來要吃漢來結果人超多,停車竟然還要排隊……

然後想說去85大樓,結果他的百貨快倒了,還多花30元停車費……
感覺有點淒涼,一開始開幕時是那麼輝煌,晚景淒涼。
後來到一家叫作班鳩的家(的樣子)吃午餐,服務生都很可愛,
我們還問了他們哪裡好玩之類的,結果吃完午餐想去壽山時問他們動物園幾點關門……
「4點關門喔。」得到這樣的回答然後……?!?!
那就……放棄動物園行程。

對了這家是在賣豬排,東西非常好吃,裝潢和格調也很舒服,店員都很親切。
豬排超厚……價錢也很可愛。


結果我們又跑到西子灣去吃冰|||b,因為前一天吃海產吃到(飽到)快吐了所以沒吃什麼冰,
海之冰人實在太多了……懶得去排隊所以隨便找一家屈臣氏隔壁的冰店,也很好吃。
我點巧克力碎片雪花冰,冰本身竟然是巧克力口味的……真是厲害。

然後想說去柴山上看看有什麼,結果其實什麼都沒有。
原來中山大學這麼偏僻……
結果爬山路爬到一半我就不想再繼續上去了,
本來想去英國領事館結果也要爬山所以算了……


感覺是很良好的棄屍地點……


到這裏就沒上去了……因為不隻到上面還有多遠有多久還有什麼東西。


晚上就到瑞豐夜市去,
因為剛吃玩豬排不久所以也不餓,
我去打了BB槍十發全中,拿到一瓶香檳……
↑原本要嗆我弟只有拿到魷魚絲(小)的

結果就下雨了,還是下大雨。
我在這夜市看到兩三攤在賣Jetoy,天啊真是太可愛了……
一想到小氣又要去韓國還要幫我帶回來我就覺得我真是太幸福了……

我等著Jetoy投向我的懷抱啊!!


最後呢……我在夜市對面等車來,
看到hang-ten在特價3件500,但我怎麼挑就是只有兩件比較喜歡的,
所以我只買了兩件,398元……


因為大雨所以敗興回家,
感覺蠻可息的,因為瑞豐夜市很大……真可惜啊。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去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