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絵的日文只有一個字耶→え。
進化的日文→しんか
↑無關緊要的事。



在就網誌時畫過的初音未來APPEND完成了,
其實完成度超低|||b,貝茲能做的真的有限啊!!!(淚目
PIXIV連結附上完整版(帳號需):
(完整版內含原稿、效果版、鉛筆稿、線搞、無字版)



投稿名稱為:初音ミクアペンド-進化-

一直覺得APPEND的出現就像進化一樣,
人類與科技又再次向前跨進了一步。
近乎人聲的聲音……不需要換氣,擁有六種不同的嗓音……
ミク成了多變的。六種不同聲音的演繹在暴走P的「初音ミクの分裂→破壞」這首歌我覺得表現得很好。

甜美的、低沉的、生動的……
雖然一開始只是在紙上隨便亂塗,指考前一天還在電腦前亂畫|||b←找死
我沒辦法把我想要的感覺畫出來,指尖終究少了什麼。
……繪圖板需要!!

繪圖的感想嗎……就是頭髮跟耳機的表達有非常、極大的困難。
然後因為我的手指實在太無能為力,貝茲無法把曲線拉得很漂亮,可能是我技巧不夠吧Orz
所以就沒有將下半部畫出來,就連頭都有點歪Orz
最後因為我沒辦法用貝茲把眼睛拉的對秤,我就放棄了畫眼睛的想法。

未來會更努力的。
目前正臉已經畫的還可以,但左臉有非常大的必要加強,
然後五官對秤完全不能中……Orz。


上次投稿的magnet作品

閲覧数:933 評価回数:26 総合点:260

沒想到評價是完全滿分我個人蠻開心的(?)
雖然上色很生疏……但也可以算是一種肯定吧?でしょ?






以下初音ミクAPPEND歌曲鑑賞。

初音ミクアペンド総出撃オリジナル組曲 「初音ミクの分裂→破壊」cosMO(暴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