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蝶我愛死妳了(*゜ω゜)人(´ω`*)



半夜出現了超不自重的發言 !!!!!


ロリアさん說覺得小女孩很可愛啊
某ちょう姓少女:很可愛吧,我幫你生

(欸欸欸欸欸欸超不自重的發言是?????)


蝶:XDDDDDD記得生女的




欸欸不是這樣吧 ?
欸欸?



啊///////////
講的我都害羞了喔??


害我剛剛整個超亢奮的嘛是怎麼樣嘛♥♥









ロリアさん也請多多指教喔(?)
我這年紀是當不成蘿莉了喔(?)但我可以努力的裝蘿莉(不對吧





唉啊啊啊啊啊總而言之內
吶...//////////







(重點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