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クソ タイムシフト試聴する

是說前幾天有花たん生放,
剛好我也沒事我就進去聽了。

花たん放送了兩個小時,
為什麼都不用換窗啊,
就讓窗跑到120分鐘耶。

前三十分鐘都是雜談,
沒有想到的是花たん說話的聲音跟唱歌不太一樣,
怎麼說呢,
比較低一點,不像唱歌那麼萌,
可是感覺她是一個很可愛很爽朗的大姊姊,
笑聲非常豪爽,感覺有點像バル姊姊的笑聲,

後來就邊唱歌邊閒聊,
生歌曲目我只記得鎖の少女、JBF、LAST NIGHT,GOOD NIGHT
還有一首ニコ動畫組曲,但跟clear那首不一樣,


JBF大好,花たん怎麼沒想到要錄?
唱的非常漂亮,高音也是,細膩的聲音有柔柔的情感。
LAST NIGHT,GOOD NIGHT這首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
花たん的mic是不是不好啊?
高音一整個爆mic用音響聽起來很可怕,
可是高音很完美,沒想到花たん的抖音也很厲害,(目前我聽)她的歌很少聽到抖音。


總而言之就是花たん歌唱力非常深厚!
高音甜美漂亮,低音也醇厚可愛,
說真的她在唱組曲時14分鐘,就這樣一直唱一直唱,
還有一點點擔心她的喉嚨呢……非常厲害。

目前花たん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女歌い手吧,
蝶蝶則是最喜歡串(笑)






花たん真的很可愛,
只可惜ニコ比較出名的歌手好像陽盛陰衰,
也是,女性是聽覺的動物,男性是視覺的動物wwwww,
總而言之花たん超級可愛的--!!

不過我只錄了他的JBF,前面還因為我剛好去盛飯沒錄到,囧。
喔對了,這場生放送我是坐在電腦前邊吃晚餐邊聽的。

(這天剛好請假才聽得到完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