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在講
跟美淇說一說
就忽然說:「如果有人要跟妳求婚送你tiffany妳一定會答應吼」

我超不要臉的回答:「我比較喜歡卡地亞耶」

XDDDD有得送就不錯了好不好





其實還是覺得TIFFANY比較適合當禮物送
這個概念是從看了深雪的「月夜遺留了死心不惜的眼睛」開始

慕寧跟寧默心為了競爭阿息(這個爛人),爭奪了一百年之久,
慕寧是失去一條腿的歌手,有著令人瘋狂的魅惑氣息,
然而她最喜歡的東西是鞋子,但鞋子同時也代表了她的不完美……
(其實我比較喜歡寧默心)

寧默心是個醫生,專門刮取病人的器官以供小童使用,
她最喜歡買TIFFANY&CO的飾品,藍色的盒子堆滿了家裏,幻想那是阿息送給她的(這個賤人!!)

從那時才開始對TIFFANY有了印象,藍色的盒子,象徵著純潔的愛情,
他的款是真的很經典,
包括六爪跟925純銀,都是從TIFFANY開始,
但不是我在說啊……純銀超難保養的=_=。


是說我太久沒看書了,腦袋有打結的感覺,
最近只看不良課外讀物→沒營養的小說,
我覺得我都看到腦子快退化了,天啊……

這個時候就該拿復國送我的散文集來K了顆顆。


TIFFANY的設計大都簡單,卻很容易吸引目光,
這是實心淚滴925純銀項鍊,
非常非常簡單,但比起那些太過繁瑣的綴飾,她又簡單的太美麗,
氣質這種東西真的很難說呢……

但是啊……純銀買進雖然貴,賣出卻賺不到什麼錢的喲XD


象徵愛情的藍盒子






手鍊我也很喜歡,簡單但優雅。

品牌有種無形的氣質,這真的很難說呢……唔。






對於卡地亞的印象則是在唐浣紗的小說裏,
她常常提到很多名牌……唔,我大概從那個時候才開始注意名牌這種事,
但注意跟負擔是兩回事,欣賞並不一定要買回來,
看著容易感到幸福,是一種夢的延伸,
帶著卻又是不同感覺了。

她的一本小說裏,男女主角所帶的訂情戒指卡地亞三環戒,
喔這三環戒超級有名,可以算是卡地亞的經典,不過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
純粹是一種意念和感覺。

三種分別是白金、黃K金、玫瑰金



一百五十周年紀念款,多了裸鑽,其實我覺得比上面那款更吸引人O3O~



也是三環戒



豪華版(?)老實說我覺得有點俗氣





所以其實卡地亞光靠三環戒就綜橫全球了嗎XD






當然……要選婚戒當然不要跟別人選一樣的XD,
八心八箭才是最經典的最經典啊!!!



雖然說八心八箭大好,
可是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鑽石……感覺很容易被搶囧。






唔,不過這種事也只是說說,
幻想總是美好的,
說不定人對了可樂環也嫁囉




(應該不會這麼慘澹吧?)


好久沒有談名牌了,
上次談名牌好像是DIOR,嗯--





DIOR的耳環超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