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有時不知道該如何看待這件事情



隨著年齡的增長
恨好像沒有少一點點
甚至開始有後悔


後悔




一直很不喜歡這個詞



我以為就算有遺憾也不是後悔的
遺憾是很深的
後悔是沒有的


以前總會抱著"至少我愛過了"的想法
覺得這並沒有什麼不妥
但現在想想又覺得有些不值

不過多說都是無益了
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ばらのはな。






嫌いよ。






我很不喜歡





果然一看心情就會不好
卻又無法割捨的有太多太多



每當我看那個人寫過的東西的時候我都在心裡恥笑他
也慶幸自己很早脫離了那種是非的地帶
不過好像沒有好到哪裡去

莊敬自強 呵






還是會想回去吧
只是



可惡

我要上大學
該死的思緒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