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把AMEBA裏的名字
從ウミ改成るゆ

其實真的很酷
我的名字跟姓氏可以完全寫成羅馬拼音和漢字
還挺可愛的

所以我決定部分時間用るゆ ちょう
一部分時間用ウミネ跟こと
應該說看喜好跟場合吧



るゆ寫成漢字決定琉柚或者流柚
ちょう念起來就是蝶嘛


るゆ=RUYU
ちょう=CHOU


我其實很不喜歡自己的名字www
因為他太難念了

哪有人的名字拼音全部都是u的

難念啊~~~


流柚好像比較可愛哦




其實ウミネ的漢字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因為重複性很高

但因為unmei(運命)重新組合的關係就用了
koto是個殘念...馬鹿名字





古都聽起來真的很有氣質啊啊啊






流柚蝶




嗯嗯--




蝶蝶今天教了我什麼是促音
不過促音很難打的感覺內

一直到最近才知道原來ー是要打注音鍵盤上的ㄦ





目前的BGM是生放送
啊啊還是好幸福(燦笑)






目前最大的願望:(clear的)妻子!!!!!!(喂




















不要理我(*´Д`)=з










流柚蝶



嗯....
流柚澄也可以


雖然我個人還蠻不喜歡u跟a結尾的名字 ...



順帶後編5/28
台南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