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今天一整個好開心,
終於考完了餒


好啦,很開心只考到中午就放假耶,
好久沒有過過這麼悠閒的午後時光了。

今天在學校吃了一些午餐,
我好喜歡糖醋里肌喔(應該是),
一整個很好吃,喵
不過因為時間有點趕,沒有吃很飽。

爹娘來接我後說他們還沒有吃,
我說我想吃甜點,所以去了貓尾巴。

對了,貓尾巴超讚喔d(ゝω・´★)♥♥♥♥♥
尤其是泡芙,買了四個,
而且是位美價也美,牛奶的17元、榛果20元、提拉米蘇30元。
裡面內餡一整個就是超飽滿,好棒
還有一個德國火腿起司麵包,我好愛

後來娘說大雅路上有間店在特價,
於是他們決定去吃,
一間叫『松板屋』的火鍋店,九折中(´ω`人´∀`)

本來我是不打算吃的,
而且那間店沒有最低消費哦,
可是看到菜單上的帝王蟹鍋,
我的心就陷落了……Orz。

最後爹點了莎朗,
娘點了帝王蟹給我吃(她吃配菜,我好像有點不孝(,,゚Д゚))
帝王蟹超超超超超甜啊,
而且他們超貼心的QAQ,
會幫你把腳腳剁成一節一節的,
吃的時候就不會太浪費時間去剝,還被刺到

吃了一片沙朗,
他們莎朗的肉很很很漂亮,
不過吃起來一整個是莎朗的味就是了,
比較韌OwO。


雖然說在學校吃了一點飯,
但我最近食慾很大耶……

其實今天放學時心情並沒特別好,
可是買完甜點吃完帝王蟹後,
心情一整個UP、UP,
一整個是開心、開心啊。

吃東西真的會讓心情變好:)

下午本來想出去逛街買杉的,
可是爹很堅持要我先睡覺補充體力,
結果一睡就睡到剛剛了|||b。

唔、
目前嘉義我所知有兩家在賣帝王蟹,
一家在嘉義大學(民生校區的樣子)附近,叫岩板的鹽燒,
我最喜歡的餐是牛排&帝王蟹組合,給你腳三隻牛排6盎司(的樣子)
他們牛排很棒哦,是用石頭燒的可以自己煮,
加鹽吃不沾醬也超好吃。
裡頭的價位約在350-900↑,好像都有,
單點會比較便宜一點,也有套餐,
我大概一個月會吃一次吧……


另一家就是今天說的,
在大雅路的第二間7-11旁邊,
他們裝潢我非常喜歡,
一整個走典雅精緻路線,
米色配深色有很穩重古典的感覺,
價位我覺得也還不錯(主要是物美啦),
我的帝王蟹鍋大概在600左右,配菜也很多。
我爹的莎朗好像才100出頭=_=,因為最後好像才吃了700多塊。

考完試的大放縱的意思,
這次完全沒有讀書,完蛋溜((´∀`))

還好爹娘都不看重成績,
告訴我考完就過了,
不要太在意成績……XD。

雖然我有點擔心要是被當……
但我覺得目前我最有可能被當的科目是電腦跟美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