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啊結果就是今天依舊沒有辦法進入會長的生放送
剛剛看殿下竟然開了
已經先開半小時了呀www



結果看他不停的調鏡頭
然後發出一些很>///A///<的聲音



吐息の帝王 !!!




喔喔喔我遭受攻擊了Orz



殿下一直在玩一種很像益智玩具的東西
好像很想把他解開 可是一直解不開
然後就會發出很奇怪又有點不耐煩的喘息聲////////



天啊
這是犯罪啊



這聲音.....
太、太エロ了啊你這傢伙////


我覺得我在螢幕前面聽我都快臉紅了////



然後我在想他是不是整個生放送
都要讓n千個人觀賞他的美手



他該不會開到他解開為止吧ヾ(@°▽°@)ノ
這傢伙....真的很可愛呢



金屬的益智玩具
有點類似那種要把一個變成兩個的(這種描述誰懂啊)的玩具




忽然晃了一下鏡頭然後照到臉了wwww
顏出依舊但是



殿下竟然戴眼鏡!!!
(驚)


畫面很快就晃過去了我連ps都來不及=w=
很有學術氣息的感覺 氣質佳





(會長戴眼鏡一定也很可愛吧...)


↑雖然看的是蛇足卻一直想著clear




哈哈哈今天的殿下真的很可愛
一直發出很像惋惜嘆息的語助詞(是吧?)

何だよ之類的
好像還有聽到"可惡"(←日文不會打= =)


常常解到一半突然6歲兒脾氣發了
就把玩具甩到桌子上然後繼續發出エロ的聲音
然後再繼續解它



殿你今天醉了嗎wwww真的好可愛耶

今天的蛇足到底在想什麼啊....



我知道你的手很美但是我的會長的手更美
欸不對


我知道你的手很美...但你真的打算把生放送時間都浪費在這上面嗎||||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