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tation算是我最近的背景音吧
是說今天早上一直在聽蛇足的色氣樓蜃氣樓

那個yallah ...咦是嗎



真的出來第一個音就爆血
鼻血會噴的螢幕都是啊啊啊


然後imitation black
歌詞的部分我真的很喜歡連唱的地方
雖然這首歌V家三個人合唱我才聽過一次

沒辦法
整個心都是蛇足XバルシェXclear的IB
是說我真的燒到的很慢=_=
整個人都在LAG就是了

芭魯姊姊真的好棒
合音小天使啊はは
合音真的超漂亮的
然後野生連的味道絕佳
這首歌根本是為你們三個人而寫的吧!!!!


蛇足唱色氣的茄子
嗯嗯沒錯
是說FATE 那首XDDDD雙茄出現
是PKT合唱嗎
兩個人氣勢都很強
大哥就消失了

clear有透明感的音色當然很適合詮釋溫柔的大哥
這三個人是絕配啊絕配!!!!

大蛇你怎麼回事怎麼可以到fate就拋棄妻棄女(誰啊


唔嗯
總而言之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連的歌詞喔
一整個很有味道

最後芭魯姊姊竟然還開殺手鐧
本來都是用壓低的男聲唱的
結果到最後那句空耳口白的時候


喂喂犯規啊啊啊


「二人とも大ぁ好きだよ」

以我粗淺的日文方面來看
這句話應該是兩個人都好喜歡喲


前天蝶蝶教我打促音了XD
我一開始還笨笨的打I(i)結果是l(L)


那句話很神奇
一開始的二人的時候芭魯的聲音還是有點低
可是講到大ぁ好きだよ的時候竟然會變成女聲
而且是超級好聽超級可愛的女聲啊啊


芭魯姊姊!!神!!!




啊啊,
總而言之這篇網誌的重點就是我好喜歡芭魯姊姊唱的地方喔




茄子有一句高音蛇足唱了之後
被說成「蛇足受了」


XD好糟糕喲


---------------------------------

一直 想要 對你說
明明 就只是 一句話
若那無法壓制的衝動
能夠毀的話
---------------------------------
因為相信最後能與你在一起
那時我才放開了手
但若是不合自己的愛的話
破壞掉也無所謂
---------------------------------
我每一天都想著你
在這曾緊緊擁住的肩膀觸感
融化消失無蹤之前
我會去見你的

---------------------------------

【蛇足】蜃気楼のジャンナ【歌ってみた】


色氣樓(欸)這首歌不好唱
半音蠻多的
蛇足有些高音有快把持不住的感覺
不過還是會讓人想噴血啊啊
太色氣了你這個中年三歲兒



---------------------------------------------------------------------------------------------

IMITATION BLACK歌ってみた【蛇足×バルシェ×clear】


芭魯的合音超強!!
真的很厲害這個人的歌唱力




---------------------------------------------------------------------------------------------
題外話一直在想一件很奇妙的事
眼睛下有痣的其實是clear
可是在秋赤音為MAGNET畫的插圖裏頭
茄子的眼睛下方有痣耶

所以其實clear是隱藏攻嗎


唔唔
他自己都說他是ドS了...哈哈



不過或許只是個巧合 .... ?

畢竟我一直都認為茄子是大蛇大哥是cl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