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ディスク1
1. magnet (minato(流星P)feat.初音ミク&巡音ルカ)
2. RIP=RELEASE -affection- (minato(流星P)feat.巡音ルカ)
3. Soar (minato(流星P)feat.初音ミク)
4. FAIRYLAND -mintia mix- (minato(流星P)feat.初音ミク)
5. オルゴール (minato(流星P)feat.初音ミク)
6. 朧月 (minato(流星P)feat.初音ミク)
7. SPICE! (minato(流星P)feat.鏡音レン)
8. SECRET & TRAP (minato(流星P)feat.鏡音リン)
9. 君に嘘 (minato(流星P)feat.初音ミク)
10. ☆Fighting Pose☆ (minato(流星P)feat.鏡音リン)
11. ありがとう、君へ (minato(流星P)feat.鏡音レン)
12. もう一度 (minato(流星P)feat.初音ミク&巡音ルカ)
13. 向日葵 (minato(流星P)feat.巡音ルカ)
14. delicious (minato(流星P)feat.初音ミク・鏡音リン・鏡音レン・巡音ルカ)
15. 流星 -Across the starlight-(Bonus track) (minato(流星P)feat.初音ミク)





極度想要 糟糕




國際運費很貴
通飯我又不懂

拍賣網站上還是好貴
15首歌的專輯千元起跳



也對 日本的CD都貴的要命
我真的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被MAGNET燒到

當初聽的時候其實覺得這首歌沒有很特別
為什麼一堆人翻唱?

後來又再迷V家的時候再聽
一整個就上癮了





真的好想要啊 ...
有女神的海報


ゆのみ大愛!!



好糟糕好貴可是好想要
1000可以讓我買什麼...
AYU的新專輯...

想要新的手環




...


(嘆)






V家真是一個比宇宙還深的坑...我有沒有爬起來的可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