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真的很討厭這種人
之前看他網誌時就覺得這個人還真不可取
後來看了他寫的書之後對他的印象依然的差 但是已經淡化很多

不過剛剛又跑去看了一次
才發現這個人跟我肯定不只八字不合
說不定我們上輩子是殺父仇人
驕傲的太過於討人厭


或許會有人說那是因為他有才氣他有資格擺出那種高高在上的姿態
可是我怎麼看就是怎麼不爽 而且是越看越不爽
看似有理想有主見有抱負是個為國家著想的好青年


不過還是一句
你他O的態度改一下好不好

這個人白目到如果他站在我面前
我一定賞他我人生中第一個揮出的一巴掌




還真是個可怕的憤青喲
就跟那OOO一樣表面的道貌岸然
當然私底下你做什麼也沒有人會知道啦
只是覺得你們還真像同一類型的人

看了看就不禁想皺眉頭
大概知道一點點為啥會覺得你們像了

嗯因為他看你的書嘛 哈哈




有才氣的人讓人欣賞
就像林夕一樣非常有才華的一個寫手 簡直妙筆生花
我愛他我愛死他了

可是反觀
看過一兩本 內容不差 雖然有點狗血
也不是全部 反正你的書我沒興趣
不否認文筆與思想都不錯
但態度驕傲的讓人感到偏激憤世嫉俗不舒服



沒辦法 這種人看了就讓人覺得不爽

簡單來講四個字送你啦
看你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