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力--






蛇足依舊。




會長的生放送真是可遇不可求啊Orz,
這條蛇真的很喜歡在我要去睡覺的時候開呢……

左等右等都等不到會長啊(*´Д`)=з
真是令人難過。


不過殿下真的非常養眼啊♥
非常喜歡他生歌的樣子,
可惜本日很不明的好像是電話放送,
好像在跟PKT(ぱこと﹖)講話吧?我也不清楚www
(除了會長以外我其他人聲音都沒有研究)

從剛剛開到現在他都在講話,
到底在跟誰講話啊是在講電話嗎,
我剛剛有看到電話啊……囧。

不過nico很快就連立席都滿了ww,
UST是個好東西啊(燦笑)


看米又看到蓮さん
喔喔到底在跟誰說話是視訊嗎wwww


蓮把拔我也很喜歡喲♥
他的裏表簡直就是神!!!
非常穩的高音非常漂亮喲

-

本日全顏出依舊=_=
已經完全不管了是吧

這次跟上次看起來好像又不太一樣
殿好像把cam調高了
一直看到他的頭頂xd

好想聽生歌放送啊ˊwˋ
殿下唱歌應該也是可以很深情的吧
只是常常不小心エロ而已wwww



是說
他剛剛用他那個電力霹靂足的桃花眼
看了cam幾下






媽啊比皮卡丘還強的十萬伏特~~~~~~~~~~~~~~~~~~

如果我沒有clear護體的話我一定會被電得慘兮兮♥♥♥♥
那雙眼睛真是太犯罪了 !!!!!!

雖然說話真的很像6歲兒




那雙眼睛是誘人犯罪的泉源啊啊啊啊啊
(是想挖出來還怎樣=_=)


---


好像不是在講電話
難道是傳說中的多人放送嗎Orz


殿下牙齒好白
笑容燦爛(L)




我的會長的笑容一定更讓人心動吧
(喂不要亂比)




♥會.長.本.命♥



但聽說有殿下在的地方會長會笑得特別燦爛



....


那就 ... 一起出場吧 ?

不過だそくりあ好像很久沒有出現了
沒關係
會長



我每次都和會長差那麼一點點的錯過(淚目)




--


哇哈哈哈哈
我剛轉回去看發現
有人在com欄上寫會長生放送始



衝啊~~~~~~~~~~~~♥♥♥♥♥



喂開演三分鐘人就滿了的意思是怎麼樣啊 !!!

混帳!!!!!!!!!!!!!VIP
我要當VIP啊!!!!!!!!!!!!!!!!!!!!!!!!!為什麼我不是日本人


F5連打!!!!!!!!!!!!!!!!!!!!!!!!!!!!!!!!!!!!!!!!!!!!!!!!!!!

拜託讓我進去Q__________Q












(毫不猶豫退出蛇足生放送的傢伙)





會長為什麼不申請UST!!!!
是物以稀為貴的意思嗎Q______Q
是在幫NICO建立客源的意思嗎

(((大哭



我要進去!!!!!!!!!!!!!!!!!!!!!!!!!!!!!!!!!!!!


F5連打持續中



我到現在還沒聽過會長的笑聲啊啊啊啊啊啊啊哭


混帳嗚嗚嗚






我~~~~~~~~~~~~~要~~~~~~~~~~進~~~~~~~~~~~~去~~~~~~~~~~~~

現在、満席になっております。
暫くお待ちになった上で、
再読み込み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