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一直是我自我克制的能力太差,可是有時對達不到自己的標準,還是會感到很失望。
有時我也很希望我才華洋溢、有許多靈感可以讓我揮霍,可以如湧泉般的源源不絕。

可惜我沒有,沒有就算了,一剎時而來的靈感我也捉不住,即使捉住了也不懂得去把握、去表現……

到底輸了什麼?



最近太放縱自溺於自我情緒,還沒放假已經先把行程排到暑假,對於喜歡的依賴的依然持續大愛狀態。
有時我很難做到感性與理性兼備。

一個理性的人不會遲到,會把該做的事放在優先。
然而我似乎總把自由放在最高位,太過於隨性,想笑便笑,想哭就哭。

如果可以自制一點就好了。
我是常常這麼希望的,但事實總是不盡人願。

沒有辦法達到自己的要求,連帶著沒有辦法達到別人的要求……


我真的很羨慕她。
他的人生看似一帆風順。

即使我知道燦爛的背後都有著不為人知的心傷,就像被陽光照射的反面必有影子。


有時想想或許是因為想脫離這個環境久了,需要一些太在乎的事情讓我忘了自己。




可以想的事有很多,例如如果我再有自制力一點我現在說不定是個正妹是個瘦子。
例如如果我再有自制力一點我現在可以繼續留在協同而不是在腐人這個毀人前途的芭樂地帶。
例如如果我再有自制力一點當初就可以不要這麼苦可以繼續我的享樂主義,或許能夠幸福。


可是很遺憾的我沒有自制力,儘管我想逼迫自己。
當理智對上感性,永遠是放縱的那方拔得頭籌。




我想成為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