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首歌歌詞真的太好太好了,配上曲子一整個澎湃的曲風就很棒!
帶著點神秘感又忽然激昂的感覺一整個很棒=_=b

話說第一次看到段旭明我覺得他跟我前男友很像哈哈哈(囧),連那種口音都像,所以就特別注意了|||b
上次偶然轉到覺得他們唱的真的好棒


重點是,這又是我家林夕的作品啦!
林夕林夕林夕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喔♥♥♥♥♥♥
快娶我好不好=__=!!(被毆)

其實跟原唱(周華健、齊豫)比起來我甚至覺得他們唱的比較好=A=
原唱可是天王天后內……自由心證啦!
或許因為先聽過他們的吧,但是還是都很棒,我喜歡那種緊湊的旋律。


天下有情人




作詞:林夕
作曲:周華健 洪敬堯
演唱:齊豫、周華健

愛怎麼做 怎麼錯 怎麼看 怎麼難 怎麼教人死生相隨
愛是一種不能說只能嚐的滋味 試過以後不醉不歸
等到紅顏憔悴 它卻依然如此完美 等到甚麼時候 我們才能夠體會
愛是一朵六月天飄下來的雪花 還沒結果已經枯萎
愛是一滴擦不乾 燒不完的眼淚 還沒凝固已經成灰
等到情絲吐盡 它才出現那一回 等到紅塵殘碎 它才讓人雙宿雙飛
啊~ 有誰懂得箇中滋味
愛是迷迷糊糊天地初開的時候 那已經盛放的玫瑰
愛是踏破紅塵望穿秋水 只因為愛過的人不說後悔
愛是一生一世一次一次的輪迴 不管在東南和西北
愛是一段一段一絲一絲的是非
叫有情人再不能夠說再會
間~奏~
愛是一朵六月天飄下來的雪花 還沒結果已經枯萎
愛是一滴擦不乾 燒不完的眼淚 還沒凝固已經成灰
等到情絲吐盡 它才出現那一回 等到紅塵殘碎 它才讓人雙宿雙飛
啊~ 有誰懂得箇中滋味
愛是迷迷糊糊天地初開的時候 那已經盛放的玫瑰
愛是踏破紅塵望穿秋水 只因為愛過的人不說後悔
愛是一生一世一次一次的輪迴 不管在東南和西北
愛是一段一段一絲一絲的是非 叫有情人再不能夠說再會
愛是迷迷糊糊天地初開的時候 那已經盛放的玫瑰
愛是踏破紅塵望穿秋水 只因為愛過的人不說後悔
愛是一生一世一次一次的輪迴 不管在東南和西北
愛是一段一段一絲一絲的是非
叫有情人再不能夠說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