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全心全意為你唱盡所有的歌
我是否能擁著你直到最後 ?
一旦你不在我的身旁,我便無法呼吸


/



把我帶離這裡
然後,我會抱住你
用你甜美的聲音告訴我你的答案吧




/



我無法給你我的全部
那一晚,你想要真相,我知道
那是假的,全都是




/



一直好想對你說,明明...就只是一句話,若是會被無法抑制的,衝動所毀的話


我每一天都想著你,在這曾緊緊擁住的肩膀觸感,融化消失無蹤之前,我會去見你的



(兩個都好喜歡呢)











-----------------------------------------------
有迷上芭魯雪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