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手機,
一直在想上大學應該就要買一支亞太吧,
雖然個人是很少打電話更少講電話的那種,
總而言之有備無患吧?

剛剛在報紙上看到富士通(fujitsu)的手機,
基本上也是日機啦,就是很強大的摺疊機,
外表美型到不行,連功能都很強大,
裡面還可以放香片會讓手機香香的,
最主要的是可以泡水30分鐘,天啊也太強大了,

台灣好像沒有引進的樣子,規格都是日本的,
可是還是覺得好漂亮囉。

其實自從我用了現在這支SONY W595(好像是吧)之後,
我就愛上滑蓋手機的方便了((´∀`))

FUJITSU的F-01A


真的是美到不行的設計啊,
充滿大和風味的紅,漂亮的切割,
顏色真的超美♥♥♥
可惜我不是日機玩家也沒什麼錢,
不然真的想買個水貨來玩玩了,

話說強大的日機連電池蓋都要有開關,避免掉進水裡時蓋子滑掉。



據說這隻標榜可在1公尺溫水中浸泡30分鐘(*゚ー゚)""
聽說還有人把它放在水裡拍照(也據說也是什麼都拍不到啦)


日機好像都會在電池上加一層蓋,
雖然換電池時有點麻煩,可是真的好讓人心動啊
連我這個不是手機迷的人都快愛不釋手了,

這隻還有手紋掃描,
還有他按鍵顏色在不同燈光下會有不同顏色,
真的太神了OwO,
害我都快變成日機迷。


當然還有日機不可或缺的超級大旋轉囉((´∀`))
這支的線條跟設計真的非常漂亮,
老實說我完全不懂日本妹在這麼漂亮的手機上貼很庸俗的水鑽的意義在哪XD,




民俗風情吧...?




其實我是想說,
前幾天因為附近在挖路的關係,水有限時間用,
於是乎我家娘親大人就在浴缸裡盛了滿缸的水,
沒有100公分也有70公分吧我想,

又然後,當我在上廁所時我把我的小紅(W595)放在浴缸邊緣,
然後我轉個身,不偏不倚就把我的小紅撞到應該有一立方公尺的冰水裡頭...

(心都涼了)

其實我還傻了一下,因為那天穿長袖,
我還不敢貿然把手伸進去,怕會弄濕袖子
(哈哈怎麼會有這種人啊ヽ(゚∀゚ )ノ )

當然我最後還是伸進去了,
還沒有關機,所以我就關了,

緊急措施就是把東西通通拔出來風乾、吹乾、甩乾,
能補救的通通補救了,

可是其實我心心念念的是剛剛還看到一半的小說,
所以很不怕死的又給它開機(真的在找死)




還好我的小紅超效忠它的主人,很盡責的給我開機了,
可是我後來甩一甩其實還是甩出一堆水|||b,
當天晚上我的鍵盤就有點不乖了(放空)


不過隔天其實它又恢復原狀了,
感謝小紅對我的支持啊!!
(其實SE也是很強大的我要這樣說嘛=w=)



PS:強烈注意!本機款並無防水功能,請不要沒事把你的手機丟進浴缸測試它的忠誠度。





其實一開始我想買的是W580啦,
可是不知為何當我到中華電信時我找不到那款,
所以小紅其實是「遷就」下的產物,
(價錢就很不遷就了啊QmQ)



但是我比較喜歡W580會發光的設計,那光很美說



所以說,這篇是手機文...(?)
以後有能力也要買個日機來玩玩,
有能力時再說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