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苟延殘喘了很久Orz,
國中時因為太囂張,常常好幾個禮拜甚至好幾個月不關機,導致風扇爆掉、CPU燒過頭等等問題
那時修電腦像在燒錢一樣,好像怎麼修也修不好,可是它陪我好久了。

高中時因為離開RO,所以不必每晚都開著外掛,
只是人真的不能小看惰性這種東西,我實在很討厭等開機的時間,所以開脆也一直掛著,

很好現在後遺症(報應)來了吧,事隔N個禮拜我正打算打開我的電腦做歷史報告的時候……
我發現它又爆了。

「怎麼會這樣呢?上次開機的時候看起來還沒什麼問題的呀囧。」
這時我突然心情很不好,難得我想認真寫一下作業,結果小電完全不體會我的心情=皿=

昨天叫了修電腦的來看之後,他說C槽什麼壞了之類的,把主機搬回去檢查之後告訴我爹:「換一台吧。」





(…………)



於是乎,陪了我至少五年的小電就像黃鶴一去不復返了(遠目
爹開始問我:「妳看妳是要買筆電還是桌電,選一個吧。」
我嘿嘿嘿的詭笑了幾聲:「可以兩個都買嗎?」
「沒那個錢。」
很好一句話就把我打發了。

昨天凌晨跟老A研究我到底該買NB或者桌電,
結果一致傾向筆電,畢竟桌電可以等我上大學再裝。
現在用電腦的時間也都不是很多了,買桌電回來也是放在四樓腐爛。

「好吧,那就買筆電好了。」
我忘了問預算有多少OOOOrz。

老A給了幾個他推薦的型號,我決定先去燦坤看看吧,
要不要買是一回事,老實說我覺得我都快習慣我弟的超大螢幕了,
只是不是自己的電腦用起來真的不太方便。

(我的PI、日文輸入、GIF啊啊Orz)

總而言之目前是沒有結論狀態。

---

今天寫報告寫到我的手爆痛,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摸紙啊!!(尖叫)
我的手掌側邊都是原子筆複印的痕跡,一碰就痛的要死我猜紅腫了吧|||b。
寫出來的成果也不曉得該不該說滿意,耗了整個下午就寫這短短一篇不知道幾個字的報告,
好吧坦白說我有70%的時間都在看拍賣、u2b還有nico,
沒辦法最近V家中毒(看我還開了個分類呢OwO)

目前正在練習的歌曲:MAGNET
有一點點難度,可是也不會太難,屬於中快歌吧,
比較簡單的歌詞應付的來,難的就需要多揣摩了。

---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最近一直在花錢,
前幾天美淇說要買小三,我就去看了好多東西,
結果為了省錢我只敢點100元以下的,了不起多帶一隻DHC的橄欖護唇膏200元,
但因為價低量就多,不知不覺600元就要飛了,

天啊我真的不懂欸!我怎麼會一直在花錢(翻桌)

剛剛還下標了一個化妝包Orz我真的不懂自己在做什麼了,
最近慾望模式好像無限全開,

目前的欲物還有DS200藍芽耳機(可惡好想要),
還有FUJI Z300的相機(我好想拿我的KODAK去換啊可是沒人願意換!)



賣KODAK M1063相機,
相機使用一切正常、去年春節期間購入、相機螢幕無刮傷但有小點不知名的東西,不影響拍攝畫面。
或者拿富士Z300來換我貼,價錢再議!


唉Orz,在網路上看到好可愛的環保餐具,顏色漂亮的不得了,雖然是樹脂做的不怎麼耐熱,
我一直問我弟「欸你覺得買這個好不好」

他提出一堆很有說服力叫我不要買的理由,好吧我妥協了|||b,我根本也不是那麼勤快會帶環保餐具出門的人。



---


最近生活大概就是這樣吧,
活在充滿慾望的個人世界裡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