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起床開始洗澡,想要穿什麼衣服,
因為要跟三年不見的阿玹去看福爾摩斯,哈哈

結果就是前一天失眠,導致今天晚起
約好9'40在嘉年華,我到10點才到囧囧囧,
阿玹我對不起妳我是遲到王(淚奔)



結果到了後才知道搞了烏龍,
我把昨天的時刻表看成今天,
所以我以為是十點開場,
沒想到是10'20,預估錯誤

阿玹1點要補習,好口連的孩子Q_Q。


摩爾摩斯呢嗯哼很好看是好看,
但我個人對偵探推理這類的電影及書籍都沒太大興趣,
純粹很想看而已,還有華生好帥喔(´ω`人´∀`)

看完後就去約好要吃的040啦嘿嘿,
我在嘉義最鍾愛的義大利麵店。



吃飯期間阿玹說她想幫我綁雙馬尾。
其實我不怎麼雙馬尾控啊...
長一臉老成樣還要裝可愛不好吧。




然後我就陪她走到育達,
算算多浪費了一小時XD,她遲到了一小時,
加油喔努力讀書O_<揪咪。



接著我去齊柏林聽音樂,
好多一片88我好想買的,
有海莉的、席琳狄翁的、貝多芬、宮崎駿水晶音樂、歌劇魅影...
超級多啊,幾乎每片拿起來都想買吧。

唉我發現我有個怪癖,
我喜歡收集CD跟DVD,但不見得喜歡拿出來看,
只買認為有價值的如AYU及古典音樂跟純音樂,
還有很喜歡買奇怪的影集如世界七大奇蹟、拿破崙等等,
但也是一次沒看過,
只是光擺在那裡賞心悅目心情就覺得好好,
誰能分析這是什麼心理?


最後呢我只揀了一片貝多芬病毒的CD,
原因無他,裡頭都是我很喜歡的音樂。
並不是原聲帶,我對那種電視劇其實不感興趣,
只是裡頭曲目剛好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就萬中挑一的買了它。




.1 01. Symphony No.9 in D Minor "Choral" / Beethoven 第九號交響曲-合唱/貝多芬

02. Symphony No.5 in C Minor "Fate" / Beethoven第五號交響曲-命運/貝多芬

03. Violin Sonata No.5 in F Major “Spring”/ Beethoven 小提琴奏鳴曲第五號-春/貝多芬

04. The Flight Of The Bumble Bee/Rimsky Korsakov 大黃蜂的飛行/林姆斯基高沙可夫

05. Symphony No.9 Largo “ New World” / Dvorak 第九號交響曲-美麗新世界/德佛札克

06. Clarinet Concerto in A Major / Mozart 長笛協奏曲/莫札特

07. The Ride Of The Valkyries / Wagner 女武神之騎行/華格納

08. Liebestraum No. 3 / Liszt 愛之夢/李斯特

09. Interlude from Cavalleria Rusticana / Mascagni 歌劇“鄉間騎士”間奏曲/馬斯康尼

10. Vitava / Smetana 莫爾島河/史麥塔納

11. Symphony No.6 in F Major“ Pastoral”/ Beethoven第六號交響曲-田園/貝多芬




我非常喜歡貝多芬,
以及剛好昨天才提過的德佛札特的新世界,
李斯特的愛之夢,有點可惜沒有超技,
田園、命運都是我十分偏愛的曲目,
其他沒有試聽所以無從得知,

只能說我買的非常開心。
還蠻好笑的,很久以前買來的獅子王音樂劇CD根本沒拆封,放在那也心曠神怡。





後來又到了光南,
二樓逛呀逛到最後竟然買了三瓶不同廠牌顏色卻一樣的...唔,
不知道怎麼說,說化妝品也不對,沐浴也不太適合,
總而言之,Perfect Whip藍色,
之前貝貝說這個洗臉不錯,就打算放在四樓用,
是資生堂的開架式,價錢可愛$99

還沒用過效果無從得知。


再來是AQUAIR阿葵亞的免沖洗髮梢護髮,
只能說朋友啊,快把潘婷丟掉吧((´∀`))(´∀`)σ<LロVЁ♪

全名是阿葵亞髮梢修護凝露,
它上面是寫洗完頭後用,但我是乾乾的用啦,
只能說超級好推的,跟潘婷完全不一樣,
用完後幾乎不黏手,頂多只能摸出一點點像擦過護手霜那種感覺,不會很滑,
頭髮也變順很多,跟我用過潘婷跟飛柔小罐15ml的免沖洗比起來,
這瓶實在太可愛了啦啦啦,
價錢也超級可愛~♥同樣的$99
只不過他抹在手上時還蠻滑的,
手傾斜很容易就不小心滑掉|||b
但我剛剛一次擠很多抹在頭上的結論是,
不油、不膩,可靠近髮根頭皮處比較有類似節塊,
但可能是因為這是髮梢專用,我眼殘才會抹在上面...

聽說巴黎萊雅的免沖洗護髮也很好用啦,
但幾乎同樣的劑量,價錢是差兩三倍喔,
還是阿葵亞比較能搶我這窮學生的心...。
(本來要買萊雅的,爹不給買=.=)




最後一罐是藍色的棕欖美之選洗髮,
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我喜歡的洗髮精,
只能說...唉。
我今年冬天不曉得熬夜還怎樣,
不管用什麼洗髮精洗完還是一堆屑屑我自己看了都快吐了,
是因為太乾的關係,不是因為沒洗,謝謝。

買棕欖的原因是...藤井樹。
他某篇作品裡的女主角都用這名字的洗髮精洗頭,
我就突然買了...。

何況他超便宜,超大一瓶竟然只要$45,不曉得是促銷還怎樣,
想說不買白不買就試試看好了,
上面標榜「中性髮質、保溼、去屑」

嗯哼我不知道我是什麼髮質,但我知道我的頭現在最需要的就是保濕跟去屑。
也還沒有用過,但就試試囉。




另外就是我前幾天在家樂福買的凡士林護手(粉紅色包裝)。
很好推,也有點滑滑的,香味超級假,一度我因為香味不想買它,
可是看很多人很推這牌子我就買了。
之前放在學校的是7-11的deary玫瑰果油護手,用完有點油油的,但玫瑰好香。
凡士林打開味道很噁,有點像公廁會放的廉價香劑,用的時候倒是還好,但人工味還是很重。

可是說實在的蠻好用的,不像deary一樣會黏手,
以後可能會考慮買身體乳吧,雖然我是連冬天都懶的用身體乳的那種...。

deary其實救了我的手腳,之前我都快懷疑我的小腿皮膚快變成樹皮,
結果我把它護手霜拿來擦手腳,擦了幾天後改善很多,可能是因為超油的關係。
不知道凡士林是不是能這樣塗,但它香味不容易散啊,那味道真的不討人喜歡耶。

結論是呢...我買這幾樣大概花250多左右吧,
阿葵亞的味道我是不太喜歡,但也不會到難以接受的程度,
凡士林是超不喜歡,棕欖美之選味道我不太會說像什麼,
洗面乳如果有味道就太恐怖了...。





縱合以上結論就是,我今天真的是happy購了。
買東西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喔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