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虛成這樣
我能說什麼嗎



今天去看牙醫順便捕蛀牙
好耶我可以隨心所欲吃甜的要死的巧克力了

不對
我在減肥 ...

聽說是發炎才會腫起來吧
好啦這樣就好

然後去中醫拿了奇奇怪怪的藥
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這樣一直吃到初三吧
我要當正妹我要當正妹我要當正妹
嬰兒肥退散 !!
喔no


寒假只有十二天
搞什麼啊那叫春假好不好

12天裡我要去劍湖山還有台北
會不會太敢啊
會啦會啦

都已經在說寒假了
啊周小姐你的期末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