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百度交響情人夢吧看到好有趣的東西
TITLE:千秋野田激情未遂事件簿

其實照之前看漫畫的印象
又可以知道千秋さま其實是個不太能克制慾望的人
のだめ就有點傻傻的不小的是裝傻還是真的不懂

作者寫的功力真的超強
讓我很佩服
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看不懂簡體的話簡轉繁就行了

http://tieba.baidu.com/f?kz=183705727



話說看這種純愛漫畫看到KISS鏡頭都讓人有點害羞
千秋さま真的很好笑
不過好希望法國篇可以再多點一些出來啊|||b
不曉得日劇會不會繼續拍
雖然第一季只有11集


哈哈真讓人好尷尬啊|||b
作者在帖子裏把所有千秋さま&のだめ所有激情&純情&深情的鏡頭描寫的很好
看的我整個移不開螢幕
太有趣了 太有趣了 !

這兩個真是一對活寶啊


不過話說這麼純情的漫畫終究走到了123話
千秋さま最終還是逞了他的獸慾啊 !! 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真的是

其實從以前的鏡頭很多就看的出千秋さま並不是想要談柏拉圖式的戀愛的人
不過就算劇情進展到了漫畫22集
這個嘴硬的指揮家始終沒有對のだめ說出我喜歡妳
(其實他似乎想講但最後都會變成"我喜歡妳....的琴聲")


話說日劇短短11集真的讓我好Orz"整個很不過癮
但是在最後一集玉木宏跑到上野樹里老家去找她時很很抱住她了 !!(爽啊)

玉木宏真的演的很好 讓人很心動啊
可是可愛的上野樹里當然還是最愛Q/////Q


其實123話當初我在看的時候也嚇了一跳Orz有時覺得太快了
可能很多鏡頭作者都沒有畫出來但是
印象中只有看到他們都是淺吻 雖然人都在法國卻沒有來個道地的法式深吻
但是很突然的

基本上千秋さま應該是沒有裸睡的習慣但是 ....




真是讓人無比興奮啊
話說千秋さま的小蠻腰

但是劇情在他旁邊那團棉被起床時有了更驚人的進展 ... !!!!!

















のだめ裹著被單(想必裡面沒穿 照她那麼懶的人可能三天都不會脫掉一套衣服)
向千秋さま求婚了O口O|||









哈哈哈
我已經決定把我的3600消費卷全部砸在交響情人夢上了

話說交響情人夢的日劇一開撥就有18%的收視率
11集撥完後更高達了21% ... 嚇人

上野樹里太可愛了啦
之前看幕後花絮

很多她被玉木宏打飛的場景是真的要摔出去 還有墊子

小里辛苦妳了啊妳這可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